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2019年7月18至7月24日祈禱會 - Kitty



祈禱會

日期: 2019718724
地點: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Kitty 準備:
祈禱會經文
馬太福音1129-30
29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30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代禱事項:
  1. 爲到李炳光牧師來到溫哥華探訪,感謝上帝賜他們一家有一個開心、愉快的心與家人團聚,能夠享受這裹的清靜靜的環境;
  2. 為到兩位牧者代禱,求神賜予兩位牧師和其家人有。著健康的身體,帶領各會眾有愛主的心和彼此的心;
  3. 為到高婆婆要接受眼睛手術代禱,求上帝的大能右手使手術成功。使她能盡快康復,生活作息如常;
  4. 為到將舉辦的夏令營的內容預備,求上帝使到參予者在當中有聖靈的感動,更加的與主契合,繼續返到教會認識主;
  5. 為到在港的個多月的動亂禱告,求上帝使到警民衝突可以緩和,使到社會重獲昔日的和諧氣氛;
  6. 為到一一班青少年人禱告,求上帝使他們有顆受教的心,能在導師帶領下,學到從神而來的智慧,努力學習聖經的教導,親近上帝;
  7. 為到在養病中的教友Ivan Chu代禱,求上帝親自保守,拖帶他的腳步,使他單單仰望從神而來的醫治。 又求上帝看顧他家中各人,使他們有輕省的心;
  8. 為到馮肖雲姊妹代禱,感謝主使到手術非常成功,盡快的康復,返到教會與我們一起敬拜上主,又在休養期間能夠生命影響生命;
  9. 為到Carrie 和林先生回國探望母親和家人代禱,求上帝使他們倆有健康、平安和喜樂的心,以及其他在海外的教友都求上帝給予他們開心和平安的假期;
  10. 為到未信主的家人代禱,使他們剛硬的心軟化下來,得見主的大能,大力。

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728日,在教會小禮堂舉行,由高一峰牧師帶領。

Movie Night - “The Twelve Apostles’"



迦勒團契週

Date 日期: July 19, 2019 (星期五)
Time 時間晚上7:30
Location 地點: CMCUC Chapel
主題Movie Night - “The Twelve Apostles’"
    (written and directed by Mini Choi)
主持/ 領詩/ 靈修分享: Mini Choi

(今次迦勒團契是與約書亞團契聯合聚會, 希望可以準時在七時半開始,請大家準時到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