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8日 星期三

2021年金句回顧及分享 2021 Scripture Review and Sharing


迦勒團契 Caleb Fellowship

Date 日期: Dec. 10, 2021 (星期五)

Time 時間晚上7:30pm-9:30pm

Location 地點在各人家中(Zoom App)

Theme 主題2021年金句回顧及分享 2021 Scripture Review and Sharing

Host 主持: David

Lead Singing 領詩: Lisa

Spiritual Sharing 靈修分享: Sandra


(2021年很快又到了最後一個月,高牧師每一個月都為教會準備了一句聖經金句。這個星期五的團契, 讓我們重溫一下, 以上就是這十二個月的 十一句金句, 希望大家能夠把這11句金句記熟。 這個星期五我會用一個特別的遊戲方式幫助大家增強記憶。 請大家務必把這十一句金句記熟。 並且在這十一句金句中選擇一句你最喜歡與大家分享一下。 為了控制時間, 請在團契前先Whatsapp David 你想要分享的金句號碼星期五晚上見)


一月份金句:

「我差你們去,如同羊進入狼群,所以你們要靈巧像蛇,馴良像鴿子。"」(馬太福音10:16)


二月份金句:

「誰是忠心有見識的僕人,為主人所派,管理家裡的人,按時分糧給他們呢?」(馬太福音24:45)


三月份金句:

「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上帝百般恩賜的好管家。」(彼得前書4:10)


四月份金句:

耶穌對他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約翰福音11:25)


五月份金句:

1. 太初有道,道與上帝同在,道就是上帝。2. 這道太初與上帝同在。3. 萬物是藉著他造的,凡被造的,沒有一樣不是藉著他造的。(約翰福音1:1-3 )


六月份金句: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約翰福音1:14)


七月份金句:

「經上也是這樣記著說:『首先的人亞當,成了有靈的活人。』〔靈或作血氣〕末後的亞當,成了叫人活的靈。」(哥林多前書15:45)


八月份金句:

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約翰福音8:12)


九月份金句: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約翰福音14:16)


十月及十一月金句: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上帝,他曾照自己的大憐憫,藉著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重生了我們,叫我們有活潑的盼望,可以得著不能朽壞,不能玷污,不能衰殘,為你們存留在天上的基業。(彼得前書1:3-4 )


十二月份金句: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上帝、永在的父、和平的君。他的政權與平安必加增無窮。他必在大衛的寶座上,治理他的國,以公平公義使國堅定穩固,從今直到永遠。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必成就這事。

(以賽亞書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