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2017年2月16至2月22日祈禱會 - Cindy


祈禱會

日期: 2017年2月16至2月22日
地點: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 (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Cindy 準備:

經文: 以弗所書6:11-18
11 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
12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原文作摔跤;下同),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13 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
14 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
15 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
16 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籐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
17 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
18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儆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代禱事項:
  1. 為各教友學習依靠順服上帝,得著屬靈的智慧能力,不憑自己血氣爭戰,憑主十字架能力得勝代禱;  迎接的新一年,多禱告,多傳福音,效法基督,在主內合一。 家庭、教會、國家也都將經歷主內平安與喜樂;
  2. 為三月四日(星期六)下午在聖公會牧愛堂舉行的聯合宣教公禱日(每年由本教會、聖公會,及華人信義會輪流主領)代禱,本堂詩班預備前往獻詩,希望有更多弟兄姊妹踴躍參加這次聚會,願主引領保守,各教會活出合一的美好見證;
  3. 為三月份的教友大會代禱,希望更多主內弟兄姊妹能夠多參與;
  4. 為中、英文主日學合併禱告,願老師們藉著神親自的引領,將同學們帶到主的跟前,親近主認識主基督,我們主日學的學生目前為止以中文堂的青少年為主,希望慢慢可以吸引更多英文堂的青少年人參加。 請各位教友繼續為到我們教會的主日學及整個青年事工代禱;

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2月23日至3月1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David 準備祈禱會內容。

小組查經: 神救贖的方法 (2)


迦勒團契

Theme 主題       
小組查經: 神救贖的方法 (2)
Date 日期: Feb. 17, 2017 (星期五)
Time 時間:  晚上 7:30 – 9:30
Location 地點: CMCUC 小禮堂
Address 地址: 3519 Cambie Street , Vancouver (Google Map)
Host 主持: 高一峰牧師
查經小組組長: Brenda (粵語組) 
                       Solon (國語組

·  教會開門時間晚上7:15 (19街側門)
·  若自已有聖經,請帶自己的聖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