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3日 星期四

祝誕聯歡聚會 + 市中心藝術館前報佳音


迦勒團契週會

祝誕聯歡聚會 + 市中心藝術館前報佳音

以下三個活動都是在12月15日(本星期六)同一天舉行:

活動一:
協和邨祝誕聯歡聚會
時間: 11:30am至2:00pm
地點: 唐人街協和邨
地址: 430 Dunlevy St., Vancouver
注意:
需要交通安排由教會至唐人街,請預先通知Brenda及準時在11:00am在教會後門集合及上車。


活動二:
市中心藝術館前報佳音
時間: 3:15pm至3:45pm (我們教會領唱時段)
地點: 市中心藝術館前廣埸 (On Robson Street in between Howe & Hornby St.)
注意:
  • 請穿厚衣厚襪雨衣带傘和穿手套等。
  • 請在3:00pm前到達
  • 若有參加活動一(協和邨祝誕聯歡聚會)的團友,會準時2:15pm從協邨開車至藝術館,需要carpool請與Brenda聯絡安排

活動三:
教會為星期日全堂聖誕聚餐佈置枱椅及影音糸统
時間: 若5:00pm至6:00pm (活動二之後)
地點: 協和教會副堂

對以上活動安排有任何疑問,請在屬靈加油站團契Whatsapp群組當中提出。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2018年12月13至12月19日祈禱會 - David


祈禱會

日期: 201812131219
地點: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David 準備:
主題:
祈禱會經文: 路加福音 2:8-20

8 在伯利恆之野地裏有牧羊的人,夜間按着更次看守羊羣。
9 有主的使者站在他們旁邊,主的榮光四面照着他們;牧羊的人就甚懼怕。
10 那天使對他們說:「不要懼怕!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
11 因今天在 大衛 的城裏,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
12 你們要看見一個嬰孩,包着布,臥在 馬 槽裏,那就是記號了。」
13 忽然,有一大隊天兵同那天使讚美上帝說:
14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上帝! 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 !
15 眾天使離開他們,升天去了。牧羊的人彼此說:「我們往 伯利恆 去,看看所成的事,就是主所指示我們的。」
16 他們急忙去了,就尋見 馬利亞 和 約瑟 ,又有那嬰孩臥在 馬 槽裏;
17 既然看見,就把天使論這孩子的話傳開了。
18 凡聽見的,就詫異牧羊之人對他們所說的話。
19 馬利亞 卻把這一切的事存在心裏,反覆思想。
20 牧羊的人回去了,因所聽見所看見的一切事,正如 天使 向他們所說的,就歸榮耀與上帝,讚美他。

聖誕節默想:
這是一個多麼偉大的宣告啊!牧羊人被嚇呆了,不過他們的懼怕馬上變為喜樂,因為天使宣告彌賽亞降生。他們首先跑去看那嬰孩,接著,便把這消息傳開。耶穌是我們的彌賽亞,是我們的救主,我們是否每天都期望藉著禱告與衪相遇?我們曾否因為發現我們的主實在奇妙而禁不住要與我們的朋友分享呢?

代禱事項:
  1. 讓我們都效仿昔日的東方博士,去到主耶穌基督跟前,黃金、乳香、沒藥為禮物獻給他我們的主耶穌;
  2. 為各敎友、同道能夠在重視屬靈生命有長進、能夠參加主日學、硏經班等靈修操練活動,不要因為疏於靈修操練而使到聖靈擔優、不要因鬆懈而被魔鬼有可乘之機而代禱;
  3. 為中英文堂牧師祈禱;為英文堂Heather 牧師年底離任,英文堂事工面臨的改變交托祈禱;
  4. 為中英文堂聯合青少年事工禱告,願主賜智慧、為我們安排合適的方式,使我們中英文堂聯合青少年事工得到更新發展,能夠早日聘請到合神心意的領袖導師代禱;
  5. 教會將於1215日(星期六)中午十二時時至二時在協和邨舉行祝誕聯歡聚會;
  6. 同日協和邨舉行祝誕聯歡聚會後,前往Downtown市中心參加報佳音活動,我們教會負責的時段為下午三時十五分至三時四十五分;
  7. 1222日(星期六)下午一時教會集合出發,安排前往老人護理中心報佳音。
  8. 為到新的查經班代禱,求上帝帶領更多初信的朋友,有飢渴慕義的心,聽到從神而來的話語,為到未來作出準備;
  9. 為到聖誕節預準洗禮/轉會禮加入教會的同道代禱,願神呼召引領;
  10. 我們(David與小娜)感謝各位弟兄姊妹在過去三十日為我們禱告, 讓我們可以暫時停下教會的事奉崗位,有一段安靜的時間,一起讀經、彼此分享、黙想與禱告。在與主同行的這段旅程中,重新學習如何在上帝面前認罪悔改、學習饒恕別人、學習單單仰望上帝、學習活出以上帝為中心的生命、學習彼此相愛、學習順服及配合主的計劃........讓我們與上帝建立更親密的關係,在主內重新得力, 與大家一起在屬靈生命上繼續成長,彼此相愛,同心合意,一起復興教會傳揚福音

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1220日至1226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Sandra 準備祈禱會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