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2016年1月24日祈禱會 - Rev. Everest Kao


祈禱會

日期:   2015124
地點:   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時間下午2時半
地點教會小禮堂
形式:同一時間,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Rev. Kao 準備:
祈禱會主題:求你開我的眼睛
祈禱會經文:詩篇119:17-24
119:17    求你用厚恩待你的僕人,使我存活。我就遵守你的話。

119:18    求你開我的眼睛,使我看出你律法中的奇妙。
119:19    我是在地上作寄居的。求你不要向我隱瞞你的命令。
119:20    我時常切慕你的典章,甚至心碎。
119:21    受咒詛偏離你命令的驕傲人,你已經責備他們。
119:22    求你除掉我所受的羞辱和藐視。因我遵守你的法度。
119:23    雖有首領坐著妄論我,你僕人卻思想你的律例。
119:24    你的法度,是我所喜樂的,是我的謀士。

祈禱前默想:向上主的三個祈求
1求主幫助我們信徒打開聖經:魔鬼最怕信徒打開聖經,因為當中有復活主釋放出的能力;魔鬼最珍貴的就是沒有被打開、鋪滿塵的聖經,因為當中智慧、更新的能力沒有被釋放出來:
2求你開我的眼睛:被吸引看不到其他的東西;必須有聖靈的感動才能被吸引、來到、打開、定睛看聖經:
3求主幫助我們打開我的心:用真心去、藉著聖靈去看聖經:唯有在聖靈的光照下,用心去讀,才能明白聖經的教導。


祈禱事項:
  1. 為教會各小組、部門負責人禱告,能夠得著從上而來的智慧能力,完成1月底提交的年報資料;
  2. 為英文堂James Heather 牧師在本堂開展的各項工作代禱,願上帝施恩拖帶及中英文堂各教友的支持配合;
  3. 為教會中每位教友祈禱,願主耶穌基督賜下智慧及合一的心靈,使各位弟兄姊妹,在聖經真理的指引下,齊心興旺教會,努力多作主工;
  4. 爲到迦勒團契每一個家庭交託,知道每一個家庭都有他們的重擔,求上帝按照祢的旨意帶領扶持及保守他們面對一齊的困難。願主賜給他們有寧靜清心的時間與主交通,凡事交託,常懷感恩!
  5. 願約書亞青少年團契少年組的事工,在青年大哥哥姐姐、Shirley, James Heather 牧師能
  6. 夠彼此配合,順從上帝的旨意,榮神益人;
  7. Solon師母讀神學要提交期末論文及即將開始新的學科代禱;
  8. 為到最近有親人離世的團友及教友禱告,知道我們現在是與親人暫別,將來到的時候主來的日子,大家一定可以重聚;
  9. 為到每位弟兄姊妹的健康祈禱,求主賜我們都可以有健康的身體事奉上帝;
  10. 為到遠方的團友Pat,Ivan及Rebacca代禱,雖然不在我們身旁,但大家主內一家,同感一靈。
  11. 為到加拿大華人神學院的校長郭牧師及師母的健康祈禱,求上帝保守他們有健康的身體帶領整個神學院的運作,培育更多牧者為基督打美好的仗。

求主賜各人平安及喜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 12823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Sandra準備祈禱會內容。

聖經 Q & A


迦勒團契週會

Date 日期: Jan. 22, 2014 (星期五)
Time 時間晚上8:00
Location 地點: CMCUC Chapel
Theme 主題:  聖經 Q & A
Host 主持: Rev. Kao
Lead Singing 領詩: Candy
Spiritual Sharing 靈修分享: Shir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