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2018年1月18至2018年1月24日祈禱會 - Solon


祈禱會

日期:2018年1月18至1月24日
地點: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
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
容是由 Solon 準備:
祈禱會經文:雅各書3:13-18 
13. 你們中間誰是有智慧有見識的呢?他就當在智慧的溫柔上,顯出他的善行來。
14. 你們心裡若懷著苦毒的嫉妒和分爭,就不可自誇,也不可說謊話抵擋真道。
15. 這樣的智慧,不是從上頭來的,乃是屬地的,屬情慾的,屬鬼魔的。
16. 在何處有嫉妒分爭,就在何處有擾亂,和各樣的壞事。
17. 惟獨從上頭來的智慧,先是清潔,後是和平,溫良柔順,滿有憐憫,多結善果,沒有偏見,沒有假冒。
18. 並且使人和平的,是用和平所栽種的義果。

代禱事項:
  1. 讓我們都跟從聖經的教導,結出使人和平的義果:「惟獨從上頭來的智慧,先是清潔,後是和平,溫良柔順,滿有憐憫,多結善果,沒有偏見,沒有假冒。並且使人和平的,是用和平所栽種的義果。」
  2. 為教會行政秘書需要休息離任後教會工作的安排代禱;為高牧師要暫時編印主日崇拜週刋,能夠有足夠時間、精神代禱;
  3. 為3月4日聯合崇拜後的教友大會能夠在聖靈引導下順利舉行代禱;願主保守各團契、小組都能在上主引領下提交合神心意的報告及財政預算;願主賜智慧、引領、拖帶,使教會新一年度的財政預算案能夠合神心意及得到順利通過代禱;
  4. 求主時刻充滿我們,讓我們有能力活出和平、造就人的生命。凡事藉著禱告聆聽,透過聖靈的督促提醒,積極回應參與,盼望大家都能投入各事工及團契的服事, 在靈裡彼此扶持成長,互相鼓勵打氣,齊心建立教會,彰顯主的榮光;
  5. 為敎會歐顯民執事1月24日舉行的安息禮拜交托代禱,願主安慰其家人;
  6. 為教會的青少年事工禱告,願主賜智慧、為我們安排引領合適的方式,使事工得到更新發展;求神親自呼召青少年們,願他們渴慕主、與主同行;
  7. 求主繼續帶領啓發課程的新學員(國英、屠先生、Megan、Julie、張小春、Wilson、Belinda、Mary、Peter、Faith、Ellis、Athena、Cecilla、Shirley Zhu、Vivian Lee、Linda、Winnie、Anita、Eling、Harold….)有渴慕追求靈命成長,把迦勒團契作為屬靈的家;
  8. 為到早堂教友Patsy的媽媽Helen Seto代禱,求主特別看顧她在住院中透過醫生的醫治得以迅速康復,讓加倍的平安、信心及喜樂賜給她及她的家人;
  9. 為教會行政助理Josephine的健康禱告,求主親自醫治她的頑疾,讓她有健康的身體在教會及人生崗位中有更大的事奉;
  10. 為Wilson弟兄祷告,求主在這段期間特別安慰及保守他的親人儘快在傷痛中復完過來。亦求主繼續帶領Wilson在這段期間更親近及依靠上帝,繼續參加迦勒團契聚會,讓這裡成為他屬靈的家;
  11. 為在海外旅遊的教友代禱,求上帝賜予平安,喜樂的心情,能與家人親友團聚。


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1月28日,在教會小禮堂舉行,由 
高一峰牧師帶領。

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小組查經系列(2/5): 禱告帶來基督徒生命的更新


迦勒團契
Theme 主題:        
小組經系列:
禱告帶來基督徒生命的更新
Date 日期: Jan. 19, 2018 (星期五)
Time 時間:  晚上 7:30 – 9:30
Location 地點: CMCUC 小禮堂
Address 地址: 3519 Cambie Street , Vancouver (Google Map)
詩歌分享: Carrie
小組組長: 
高牧師+Esther (初信組) 
David/ Solon/ Eliza (基礎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請各位團友準時晚上7:30前到達,團契準時7:30開始。
  • 若自已有聖經,請帶自己的聖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