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

2018迦勒團契暑期退修營影片集


2018 Caleb Fellowship

Summer Retreat
迦勒團契暑期退修營


主題Living in "LOVE"
日期: August 10-12, 2018
地點Abbortsford Mark Center

影片集

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

2018迦勒團契暑期退修營攝影集 Caleb Fellowship Summer Retreat Photo Album


2018 Caleb Fellowship
Summer Retreat
迦勒團契暑期退修營


主題Living in "LOVE"
日期: August 10-12, 2018
地點Abbortsford Mark Center



2018年8月16至8月22日祈禱會 - Eliza


祈禱會

日期:2018816822

地點: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Eliza 準備:

祈禱會經文
詩篇144:1-3
1(大衛的詩。)耶和華─我的磐石是應當稱頌的!他教導我的手爭戰,教導我的指頭打仗。
2 他是我慈愛的主,我的山寨,我的高臺,我的救主,我的盾牌,是我所投靠的;他使我的百姓服在我以下。
3 耶和華啊,人算甚麼,你竟認識他!世人算甚麼,你竟顧念他!

詩篇139:23-24

23 神啊,求你鑒察我,知道我的心思,試煉我,知道我的意念,
24 看在我裡面有甚麼惡行沒有,引導我走永生的道路。

歌林多後書2:5-8

5 若有叫人憂愁的,他不但叫我憂愁,也是叫你們眾人有幾分憂愁。我說幾分,恐怕說得太重。
6 這樣的人受了眾人的責罰也就夠了,
7 倒不如赦免他,安慰他,免得他憂愁太過,甚至沉淪了。
8 所以我勸你們,要向他顯出堅定不移的愛心來。

代禱事項:
  1. 為迦勒團契夏令退修營圓滿完成而感恩,在營裏有聖靈在我們當中運行,彼此相愛的分享而感謝主;
  2. 916日教會26週年籌款晚宴代禱,希望參加的人數能達到目標,
  3. 求主保守整個籌備工作能夠按著神的旨意已完成;
  4. 為心靈有軟弱的弟兄姊妹代禱,求主用祂大能的右手醫治他們,讓他們能減輕憂傷及痛楚,有從主而來的平安及喜樂;
  5. 9月份開始的聖經基礎班代禱,加給我們智慧及能力,一起分享上帝話的話語,讓大家靈命成長;
  6. 為青少年事工代禱,願主保守讓我們有較多的羊可以牧養,也讓我們有更多的資源和人力,推動青少事工的發展;
  7. BC省內陸正在發生的山火禱告,希望每一個受影響的家庭都能夠得到平安;
  8. 繼續為到Pinky的媽媽禱告,求主為Pinky 家人能為媽媽找到一間合適的安老院代禱;
  9. 請繼續為到Winnie Kan認識的女教授癌病的治療進程代禱,求主親自醫治,讓到她的病情盡快得到醫治;
  10. 為正在外地旅遊及將要出門的弟兄姊妹代禱,願主賜平安。

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826日,在教會小禮堂舉行,由 高一峰牧師 帶領。

2018年8月15日 星期三

"活出愛"延續篇


迦勒團契週會
Date 日期: Aug.  17, 2018 (星期五)
Time 時間: 晚上7:30-9:30
Location 地點: CMCUC Chapel
Theme 主題:   "活出愛"延續篇
Host 主持:  David
Lead Singing 領詩:   Eliza
Spiritual Sharing 靈修分享: Brenda

(由於有一些團友沒有參加今次的退修營,在今次退修營中很多團友都感受到基督的愛及帶領, 為了延續今次夏令退修會的果效及主耶穌基督的愛,星期五的團契由"查經"改為夏令營"活出愛"延續篇讓到沒有參加的團友可以有機會從大家的分享中感受到此次的夏令會聖靈如何帶領大家, 亦可藉此機會再分享一下在此次退修營中所學到的及如何在團契中、教會及生活中實踐出來。同時亦會分享一下營中所拍的照片及影片片段。)

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

迦勒團契户外活動 - 舒展筋骨 (相片集)

迦勒團契户外活動 - 舒展筋骨(相片集)




主題舒展筋骨

日期: August 6, 2018 (星期一  BC Day)

地點北温Deep Cove P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