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2014年7月3日祈禱會 - Eliza




祈禱會

日期:201473(星期四)

時間:10:00PM

地點:各人自已家中(請找一安靜的小空間)
形式:同一時間同一主題不同地點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Eliza 準備:

祈禱會經文:以賽亞書 40:29-31

29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30 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
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新的代禱事項:

  1. 為重組的聘牧委員會禱告,願上帝感召合適的敎友加入委員會事奉;
  2. 為到聘請中文堂青年導師交託,求上帝為教會準備一位合適的人選;
  3. 為到迦勒團契及約書亞團契在七月份的夏令會一切籌備工作交託,願上帝為所有團友準備一個謙卑的心去領受上帝的話語,亦為我們講員祈禱,求聖靈帶領他(她)在程序及講章準備中們滿有屬靈的恩賜,讓所有參加的弟兄姊妹能夠重新得力,為主再打拼;
  4. 為到團契中有婚姻問題的家庭代禱,求主開路,走過人生的底谷,重建一個健康的家庭。
  5. 特別為到Brenda的媽咪陳玉琼姊妹的癌病祈禱,求上帝親自把她懷抱,減輕她因病所受的痛楚,請世界各地的弟兄姊妹繼續為伯母及所有家人禱告,以禱告繼續承托著他們;
  6. 為到Pat祈禱,希望上帝保守她的健康, 特別求上帝保守她明天坐飛機回溫哥華旅程平安平;
  7. 求上帝保守剛回到香港的Sandra可以與先生及弟兄姊妹共享親情,在香港有一個愉快的假期;
  8. 願上帝親自帶領,保守陳崔少芳姊妹(Joshua的婆婆)平安渡過康復期,求主繼續保守她往後一切化驗結果都是正面的;
繼續需要代禱事項:

  1. 為教會兩位牧師祈禱,願上帝使他們充滿大能智慧,釋放神芬芳的話語,使我們各教友常常在靈性上都有所增長;
  2. 為遭遇試煉的家庭和生活路途崎嶇的弟兄姊妹禱告,求主賜信心、平安和喜樂,使我們生活有力和智慧,時刻謹守儆醒,大家互相建立信心,互相鼓勵,讓主名得著榮耀;
  3. 爲到迦勒團契每一個家庭交託,知道每一個家庭都有他們的重擔,求上帝按照祢的旨意帶領扶持及保守他們面對一齊的困難。願主賜給他們有寧靜清心的時間與主交通,凡事交託,常懷感恩!
  4. 願主保守我們眾信徒有一夥合一的心,同心合意作主所喜悅的聖工;
  5. 為教會各事工代禱,願主賜智慧及火熱的心給各小組圑契的領導者,讓他們更有信心面對前面的道路,使主工更容易推行;
  6. 為到Caleb團契衆弟兄姊妹及其家人成員禱告,又為海外工作的家人禱告,有主保守;
求主賜各人平安及喜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710(星期四)晚上十時正,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Shirley 準備祈禱會內容。

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查經 - 加拉太書第四章


迦勒團契週會

Date 日期: July 4, 2014 (星期五)

Time 時間下午八時(準時開始)

Location 地點: CMCUC Board Room

Theme 主題:  查經 - 加拉太書第

Host 主持: Rev. Kao


1)那承受產業的是指誰?但為孩童的時候,是指甚麼時候?世俗小學之下,是指甚麼?(1-3節)


2)及至時候滿足,是指甚麼時候?(4節)

3)為何要「為女子所生,且生在律法以下」?(4-5節)

4)「兒子的靈」與「呼叫阿爸」有何關係?

6)「歸回那懦弱無用的小學」是指甚麼?(10-11節)

7)「你們為我身體的緣故受試煉」是怎樣的試煉?(12-14

8)「那些人熱心待你們,卻不是好意」,所指的那些人,是甚麼人?(17節)

9)「出於西乃山,生子」為何?為什麼?(22-24節)

10)為何説:「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26節)

11)為何説:『不懷孕不生養的,你要歡樂。未曾經過產難的,你要高聲歡呼,因為沒有丈夫的,比有丈夫的兒女更多。』?(27節)

12)「現在也是這樣」是指甚麼?我們這個時代也是這樣嗎?(29節)

____________________


No Youth Band Until End of August, 2014

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2014年7月至9月份團契內容及負責人名單

2014 CMCUC迦勒團契
全年主題: 忠於職份,熱心事主

迦勒團契迦勒團契是一個在職成人團契(中文團契),團契聚會時間是每星期五晚上8:0010:30 ,歡迎在職人仕及夫婦一同參加。團契聚會內容非常豐富,當中包括研經、影音、遊戲、分享,夏令營等不同的活動。

欲進一步了解詳情,請與迦勒團契團長 David Kan 聯絡。聯絡電話604-291-8853 或電郵 bigplanetca@gmail.com

20147月至9月團契活動

日期
內容
主持
靈修分享
領詩
74
查經加拉太書
Rev. Kao
711-13
團契退修會
正副營長: Stephen/ David
718
退修會分享
David
Stephen
Eliza
725
聖經 Q & A
Rev. Kao
727 (星期日)
音樂敬拜
音樂敬拜組
84 (星期一)
夏日樂逍遙
Crescent Beach
Stephen
Shirley
Pat
88
查經加拉太書
Rev. Kao
815
探訪 -黃瑞蓮姊妹
Solon
Rev. Kao
822
聖經 Q & A
Rev. Kao
829
休息
第五個星期五
831(星期日)
音樂敬拜
音樂敬拜組
95
查經 -加拉太書 +迎月
Rev. Kao
914(星期日)
電影欣賞
Kitty
919
聖經Q & A
Rev. Kao
926
專題講座 - 牙齒保健
Brenda
Eliza
Cindy
928(星期日)
音樂敬拜
音樂敬拜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