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中秋賞月+分享


迦勒團契週會

Date 日期: Sept. 25, 2015 (星期五)
Time 時間晚上8時正
Location 地點: CMCUC  Chapel
Theme 主題:   中秋賞月+分享
Host 主持  : Sandra
Lead Singing 領詩: Solon
Spiritual Sharing 靈修分享: David

(大家歡迎帶零食一起分亨)

2015年9月27日祈禱會 - Rev. Kao


祈禱會

日期:   2015927
地點:   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時間下午2時半
地點教會小禮堂
形式:同一時間,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Rev. Kao 準備:
祈禱會經文:加拉太書6:1-10
祈禱會主題:重擔要互相擔當
6:1弟兄們,若有人偶然被過犯所勝,你們屬靈的人,就當用溫柔的心,把他挽回過來。又當自己小心,恐怕也被引誘。
6:2你們各人的重擔要互相擔當,如此,就完全了基督的律法。
6:3人若無有,自己還以為有,就是自欺了。
6:4各人應當察驗自己的行為,這樣,他所誇的就專在自己,不在別人了。
6:5因為各人必擔當自己的擔子。
6:6在道理上受教的,當把一切需用的供給施教的人。
6:7不要自欺,神是輕慢不得的。人種的是甚麼,收的也是甚麼。
6:8順著情慾撒種的,必從情慾收敗壞。順著聖靈撒種的,必從聖靈收永生。
6:9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
6:10所以有了機會,就當向眾人行善。向信徒一家的人更當這樣。

祈禱事項:

  1. 為英文堂新牧師的感召祈禱,願主耶穌基督親自揀選合心意、回應呼召的牧者前來就任;
  2. 為迦勒職青團契能被上帝更大使用而祈禱;
  3. 為主日學老師的進修、培訓事工代禱,願各現任老師都有一顆追求成長的心,又願上帝感召合適的教友加入主日學老師的事奉行列;
  4. 為新一季度協和青年樂團代禱,願主賜福、鼓勵,及引領,使到更多青少年能加入協和青年樂團,在樂器技巧上,以及靈命追求上,都能不段提升;
  5. 為教會中每位教友祈禱,願主耶穌基督賜下智慧及合一的心靈,使各位弟兄姊妹,在聖經真理的指引下,齊心興旺教會,努力多作主工;
  6. 為到Sam Yu的父親禱告,知道他的父親病危進入醫院,祈求天父上帝親自醫治,讓到病情可以被控制。求上帝保守SamAda在這段艱難的時段可以依靠神得到心靈的平安;
  7. 爲到迦勒團契每一個家庭交託,知道每一個家庭都有他們的重擔,求上帝按照祢的旨意帶領扶持及保守他們面對一齊的困難。願主賜給他們有寧靜清心的時間與主交通,凡事交託,常懷感恩!

求主賜各人平安及喜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 1017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Eliza 準備祈禱會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