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啟發課程結業禮 + 分享會




迦勒團契啟發課程

Theme 主題       啟發課程結業禮 + 分享會
Date 日期: Dec. 12, 2016 (星期五)
Time 時間:  晚上 7:30 – 9:30
Location 地點: CMCUC  副堂及小禮堂
Address 地址: 3519 Cambie Street , Vancouver (Google Map)
Host 主持:  迦勒團契啟發團隊
Tel 
聯絡:  778-896-4987  (David Kan)

(七時恭候,晚餐準時七時半開始)

2016年12月1至12月7日祈禱會 - Stephen


祈禱會

日期: 2016121127
地點:  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  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Stephen   準備:

經文:    
提多書 3:1-15
1 你要提醒眾人,叫他們順服作官的、掌權的,遵他的命,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2 不要毀謗,不要爭競,總要和平,向眾人大顯溫柔。
3 我們從前也是無知、悖逆、受迷惑、服事各樣私慾,和宴樂,常存惡毒(或作:陰毒)嫉妒的心,是可恨的,又是彼此相恨。
4 但到了神我們救主的恩慈和他向人所施的慈愛顯明的時候,
5 他便救了我們;並不是因我們自己所行的義,乃是照他的憐憫,藉著重生的洗和聖靈的更新。
6 聖靈就是神藉著耶穌基督我們救主厚厚澆灌在我們身上的,
7 好叫我們因他的恩得稱為義,可以憑著永生的盼望成為後嗣。(或作:可以憑著盼望承受永生)。
8 這話是可信的。我也願你把這些事切切實實的講明,使那些已信神的人留心做正經事業(或作:留心行善)。這都是美事,並且與人有益。
9 要遠避無知的辯論和家譜的空談,以及分爭,並因律法而起的爭競,因為這都是虛妄無益的。
10 分門結黨的人,警戒過一兩次,就要棄絕他。
11 因為知道這等人已經背道,犯了罪,自己明知不是,還是去做。
12 我打發亞提馬或是推基古到你那裡去的時候,你要趕緊往尼哥波立去見我,因為我已經定意在那裡過冬。
13 你要趕緊給律師西納和亞波羅送行,叫他們沒有缺乏。
14 並且我們的人要學習正經事業(或作:要學習行善),預備所需用的,免得不結果子。
15 同我在一處的人都問你安。請代問那些因有信心愛我們的人安。願恩惠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代禱事項:
  1. 願即將來臨的祝誕活動都可以順利進行,願所有活動都可以感染各人的內心,心存感謝,凡事謝恩,願所有節目安排都能帶给各人普世歡騰,恩光照耀的聖誕節
  2. 願人人都得着希望,平安,喜樂,和平去迎接主耶稣誕降的日子,如果沒有獨生子的來臨,怎能可以有聖靈所赐合而為一的心,得着聖靈所结的果子,求主繼續引领屬神的子民薪火相傳,宣傳好消息,宣傳福音,將人的心挑旺起來,讓更多人口唱心和,讚美主;
  3. 為教會中每一個團契禱告,求神保守帶領,讓大家的心裏都充滿了愛,彼此包容和睦,彼此事奉;
  4. 求主繼續引领啟發的新人,讓福音信息存留在心裏面,讓聖靈動工,讓永生改變人生,早日在衆人面前親口承認主耶稣為個人救主,活出一個歡欣,盼望,榮美的人生;
  5. 為迦勒團契未來的發展祈禱。由於在啟發課程當中,有說講國語的新朋友可能會繼續參加團契,為了讓到這一些新朋友能夠投入團契的生活,團契將來的模式可能需要有一定程度的改變,求主賜給我們智慧,可以發展到一個模式,既可以讓新朋友能融入團體當中,亦讓原來的團友可以適應;
  6. 求主保守各團友身體健康,每天靠主得力,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只要憑信心,祈禱,恩典夠用,與主同行過,你的人生就會安然渡過。
  7. Heather牧師能夠投身帶領青少年在基督教真理下得以成長回應主愛懇切禱告;
  8. 為到約書亞青年團契禱告,求主帶領他們, 使到他們對聖經真理有渴慕的心,常常親近主,靈命繼續增長,裝備自己,他日能為主作工;
  9. 現在正是流感高峰期,求主保守那些老年的弟兄姊妹,都有健康的身體,每一天快快樂樂地享受主的恩典;
  10. 啟發課程Megan姊妹,因身體軟弱,需要接受醫治,求主親自看顧;
  11. 求主保守高婆婆在香港的行程,願主引领,扶持她在遠方的每一天,看顧她的身體,歡欣快樂的過每一天。又為高婆婆1218日在香港大會堂舉行的音樂會代禱,求主保守一切順利;

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128日至1214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Cindy  準備祈禱會內容。

2016年12月至2017年3月迦勒團契活動

2017 CMCUC迦勒團契
全年主題:  基督裡的新生命 New Life in Christ

迦勒團契迦勒團契是一個在職成人團契(中文團契),團契聚會時間是每星期五晚上7:309:30 ,歡迎在職人仕及夫婦一同參加。團契聚會內容非常豐富,當中包括研經、影音、遊戲、分享,夏令營等不同的活動。

欲進一步了解詳情,請與迦勒團契團長 David Kan 聯絡。聯絡電話: 604-291-8853 或電郵 bigplanetca@gmail.com

201612月至20173迦勒團契活動
日期
主持
靈修分享
領詩
122
Alpha Course 結業禮 + 學員分享
Alpha Team
129
團契
David
Sandra
Eliza
1216
Christmas Video
(聖誕真義 & Sharing) Practice
Rev. Kao
Kitty
Esther
1217()
協和村祝誕
迦勒團契 2:30pm Start
1218()
Joint Worship + Lunch + 上課
1223
團契祝誕
Solon + Eliza + Brenda 統籌
1224()
燭光崇拜 + 報佳音 + (Esther)
Rev. Kao/ David
1225()
聖誕主日
16
新年新展望 + 分享
(基督裡的新生命)
David
Esther
Kitty
113
聖經真理 1
Rev. Kao + 查經組
120
聖經真理 2
Rev. Kao + 查經組
127
圍爐火鍋 (除夕)
Brenda, Candy
Solon
23
神救贖的方法 1
Rev. Kao + 查經組
210
詩歌分享
Eliza
Cindy
217
神救贖的方法 2
Rev. Kao + 查經組
224
遊戲之夜 Game Night
David
Eliza
Brenda
33
我們在基督裡的祝福 1
Rev. Kao + 查經組
310
Lady`s & Men Club
David/ Solon
317
我們在基督裡的祝福 2
Rev. Kao + 查經組
324
影音分享
David
Kitty
Eli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