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2017年11月9至11月15日祈禱會 - Esther


祈禱會

日期:2017年11月9至11月15日
地點: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Esther 準備:
經文: 好撒人的比喻 
路加福音 10:25-37

25 有一個律法師起來試探耶穌,說:夫子!我該作甚麼才可以承受永生?
26 耶穌對他說:律法上寫的是甚麼?你念的是怎樣呢?
27 他回答說:「你要盡心、盡性、盡力、盡意愛主─你的神;又要愛鄰舍如同自己。」
28 耶穌說:「你回答的是;你這樣行,就必得永生。」
29 那人要顯明自己有理,就對耶穌說:誰是我的鄰舍呢?
30 耶穌回答說:有一個人從耶路撒冷下耶利哥去,落在強盜手中。他們剝去他的衣裳,把他打個半死,就丟下他走了。
31 偶然有一個祭司從這條路下來,看見他就從那邊過去了。
32 又有一個利未人來到這地方,看見他,也照樣從那邊過去了。
33 惟有一個撒瑪利亞人行路來到那裡,看見他就動了慈心,
34 上前用油和酒倒在他的傷處,包裹好了,扶他騎上自己的牲口,帶到店裡去照應他。
35 第二天拿出二錢銀子來,交給店主,說:你且照應他;此外所費用的,我回來必還你。
36 你想,這三個人那一個是落在強盜手中的鄰舍呢?
37 他說:是憐憫他的。耶穌說:你去照樣行罷。

代禱事項:
  1. 為各參加完教會更新釋放退修會中英文堂的弟兄姊妹感恩及代禱,願神保守火熱委身的事奉熱情,為主的賜的異象,帶領教會按著上帝為教會訂定的復興更新計劃,奮力向前、同心服事、興旺教會、榮耀上帝;
  2. 為星期六啓發日營代禱,願主帶領、聖靈動工,使各工作人員得力事主,參與的朋友都能打開心門,帶領他們嚐到主恩的滋味,願意更認識上帝,成為主的門徒代禱;也求主赶走撒旦,使撒旦不能搅扰所有成的出席。求主保守带领的事俸都被悦
  3. 求全能的天父,保守每個團契、小組及肢體,同心合意,彼此相顧及配搭,興旺教會;也求天父的爱每一位教友的心,使我爱发扬光大,照亮舍。
  4. 為到兩位牧師的健康代禱,求神給予他倆有體魄及有異象推動及帶領會衆,同心合意的傳福音;
  5. 為到每一位的主日學的同學們代禱,求上帝給予他們有飢渴慕義的心,去尋見祢。以及,耹聴老師為他們預備的課程;
  6. 記念在學及職場的青少年、青年, 求主使他們能更認識耶穌基督,被祢的愛吸引,喜愛敬拜主、投入事奉, 願他們的生命成為其他青少年的榜樣
  7. 求天父看顧Solon師母、David、小娜及一同讀神學的弟兄姊妹,賜智慧和體力給他們,生活上的壓力和重擔有主扶持;
  8. 為Solon師母這個星期每天整天密集神學課程代禱,願主加添力量智慧;
  9. 求上主賜福給迦勒團契每個家庭,有平安和喜樂!又使我們與主耶穌的關係更親密。每當有困難或試煉來臨時,以信心倚賴全知的天父;也求主保守我们每一个教友的家庭都有神的看顾保守祝福。
  10. 為司徒海倫(Patricia Seto) 母親代禱,願主醫治帶領;也求主保守医治身体有软弱的弟兄姐妹,使他们有信心靠主得胜过每天,将荣耀归给我们的阿爸父!
  11. 天气越来越寒冷,求主保守年老的弟兄姐妹们平安喜乐!
  12. 繼續為Shirley一家禱告,求主保守帶領她們一家, 願主耶穌基督的慈愛加倍保守她們的家庭,讓她們在患難中生盼望,盼望中生喜樂; 特別求主引領迷途的羔羊重回正路;
  13. 求上主保守Albert/Joyce及Thomas/Anita在回港途中一切平安。

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11月16日至11月22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Brenda 準備祈禱會內容。


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

迦勒團契啟發課程周六日營


哥華和教會迦勒團契

啟發課程周六營(日)
Theme 主題:       聖靈的引領
內容:   +午餐 +影片+分享
Date 日期: Nov. 5, 2017 (星期六)
Time 時間:  早上9:30至下午5:00
Location 地點: CMCUC  副堂及小禮堂
Address 地址: 3519 Cambie Street , Vancouver (Google Map)
Host 主持:  迦勒團契啟發團隊
Tel 
聯絡:  778-896-4987  (David Kan)
(費用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