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2017年8月3至8月9日祈禱會 - Eliza


祈禱會

日期: 2017年8月3至8月9日
地點: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 (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Eliza 準備:
祈禱會經文:約翰一書 1: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代禱事項:
  1. 為教會眾弟兄姊妹禱告,求主保守我們走上合上帝心意的道路,每日過敬虔的信仰生活,謙卑信靠神,讓基督的真理常存在心內;
  2. 這個星期五就是我們迦勒團契及約書亞團契的退修會 ,為到參加退修營的所有團友祈禱,求上帝為我們準備一顆渴慕追求及願意認罪悔改的心來參加今次的聚會。在上帝面前認罪悔改及有屬靈的智慧,聆聽及回應上帝的呼召;
  3. 為主日學在暑期推出新課程「聖地放大鏡」代禱,求天父賜福給每個學生及老師更加清楚神奇妙的帶領和教導;
  4. 為籌備「啟發課程」禱告,求主賜智慧和力量給工作人員及新、舊組長。又求主保守中英文堂能互相配合,一齊工作蒙上帝祝福;
  5. 為到Cindy一家代禱, 求上帝加倍恩典賜給這個家庭,讓她們在面對生活上的困難時,懂得把重擔交給主,讓主帶領她平安喜樂的過每一天。因為聖經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6. 為Esther及她的家人祈禱,願她每天經歷上帝的愛和平安,又賜健康給她和每位家人;


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8月10日至8月16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Solon 準備祈禱會內容。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