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2日 星期三

詩歌分享 - 分享與上帝創造有關的詩歌 (追月)


迦勒團契 Caleb Fellowship

Date 日期: Sept. 24, 2021 (星期五)

Time 時間晚上7:30pm-9:30pm

Location 地點在各人家中(Zoom App)

主題: 詩歌分享 - 分享與上帝創造有關的詩歌 (追月)

 Host 主持: Dominic

Lead Singing 領詩: Betty

Spiritual Sharing 靈修分享: Sandra

(今次團契聚會詩歌分享,希望大家可以選一首與上帝創造有關的詩歌 (追月)。分享一下為什麼你要揀這一首詩歌與大家分享?並且分享一下你覺得唱詩歌對你有什麼幫助。希望這個星期五大家一起用音樂、用我們的歌聲去頌讚我們的天父上帝。

大家選好歌曲後,請在最遲本星期四前把Youtube連結或歌曲名稱直接發到 David 的whatsapp中。)

 

2021年9月19日 星期日

恩雨之聲與溫哥華協和教會合辦 - 感恩節真人實體見證聚會



感恩節真人實體見證聚會
恩雨之聲與溫哥華協和教會合辦

日期/時間: 2021年109日(星期六)下午二時半

分享嘉賓: 鄭永利弟兄 Jackie Cheng

地點: 慈恩紀念華人協和聯合教會
地址: 3519, Cambie Street, Vancouver
聯絡電話604-876-7114

形式: 實體聚會(協和教會會友) + YouTube網上直播

Youtube直播連結:  https://youtu.be/KGDlUQXMNJ0

簡介: 前Metro Town福聯海鮮酒家老闆Jackie Cheng(鄭永利弟兄)在面對生意上重大轉變、人生面臨危機的時候,怎樣能夠在生命的挑戰、掙扎,中抓著主耶穌釘痕的手,看到上主在他生命中的美好計劃和使命!無論你是不是一個基督徒,這都是一個不能錯過的引人深思的實體見證分享聚會,請各弟兄姊妹邀請親友參加教會現場(只限50人,需報名)或在線上觀看直播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