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2019年5月23至5月29日祈禱會 - Kitty



祈禱會

日期: 2019523529
地點: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Kitty 準備:
祈禱會經文羅馬書8:31-38
31 既是這樣,還有甚麼說的呢?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
32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麼?
33 誰能控告神所揀選的人呢?有神稱他們為義了(或作:是稱他們為義的神麼)
34 誰能定他們的罪呢?有基督耶穌已經死了,而且從死裡復活,現今在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有基督....或作是已經死了,而且從死裡復活,現今在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的基督耶穌麼)
35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呢?難道是患難麼?是困苦麼?是逼迫麼?是飢餓麼?是赤身露體麼?是危險麼?是刀劍麼?
36 如經上所記:我們為你的緣故終日被殺;人看我們如將宰的羊。
37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38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
39 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代禱事項:
  1. 為兩位牧者禱告,求主賜健康和平安給他們。在工作中有智慧和喜樂,又求上主保守他們家人每天活在上帝的恩典中;
  2. 為到教會中弟兄姊妹都有從上帝而來的呼召,願意在教會中擔當不同的事奉崗位而感恩,求主繼續帶領每一位弟兄姊妹都有彼此相愛、 都有熱誠及願意在教會中事奉的心,共同為到教會復興出一分力;
  3. 感謝上帝使我們有機會服侍一班弱勢社群,扣求上帝能開他們的,不單止領過三文治,也能看看我們送給他們的福音單張,打動他們那惡者撒但的纏繞
  4. 為到將要舉辦的退修營代禱,求上帝感動多些新朋友參予此活動,彼此在愛中認識大家,更加對我們的教會有歸屬感;
  5. 為到牧師的學習假期代禱, 得到聖靈的引導,支取從神而來的能力,吸收更多新知識,帶領教友更加投入服侍教會;
  6. 為到Youth Leader Mini代禱,求神給予她能力,注入新元素,帶領一班年青人更愛教會,作光作鹽;
  7. 求主安慰,看顧,保守各人的身體,身體有軟弱的,求主加添力量 ,有疾病嘅,求主扶摸醫治,憂傷痛悔的靈,主必不輕看;
  8. 為趙善忠弟兄的頑疾禱告,求上帝親自醫治,讓他的健康能穩定地康復。求天父上帝祝福他們一家有加倍從天父而來的平安;
  9. 為到IanRona( 潘應求牧師的長子)一家祈禱, 知道Rona的爸爸最近因中風入了醫院,求上帝親自醫治,讓到老人家有適當的治療,可以盡快康復。亦求主繼續紀念及帶領Ian一家, 讓他們能夠更加親近主,建立一個蒙神喜悅的基督化家庭;
  10. 為到Stephen 的腰傷代禱,求上帝親自醫治他,使他活動如常,早日康復;
  11. Ellis弟兄的太太Faith禱告求主保守她在澳門回親探望家人都能夠有一個平安喜來的假期;
  12. 為到在港的Sandra &Eva 代禱,希望她們有一個平安,愉快的假期,與家人,朋友團聚在一起。
  13. 為到AlbertJoyce旅行代禱,願上帝保守他們整個旅程平安喜樂


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2019530日至65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Eliza 準備祈禱會內容。

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屬靈果子 - 「恩慈」



迦勒團契週會

Date 日期: May 24, 2019 (星期五)
Time 時間晚上7:30
Location 地點: CMCUC Chapel
主題屬靈果子-恩慈
Host 主持: David
Lead Singing 領詩: Eliza
Spiritual Sharing 靈修分享: Stephen


(「恩慈」是屬靈果子中的第五個果子,今次由David帶領大家從聖經及耶穌基督的身上學習「恩慈」的三種表達模式及從大家互相分享中學習如何把「恩慈」這個屬靈果子在生活當中實現出來,請大家帶自己的聖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