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

2018年6月14至6月20日祈禱會 - Stephen



祈禱會

日期:2018614620
地點: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Stephen 準備:

祈禱會經文
以弗所書 五章一至二十一節

代禱事項:
  1. 為在以色列及約旦的基督徒及猶太人禱告,祈求上帝帶領他們更早認識主耶穌基督就是他們一直期待的彌賽亞,求主繼續保守在中東國家的基督徒免受伊斯蘭極端組織的迫害;
  2. 願主保守你的僕人倆位牧師一同做祢的聖工,與耶穌契合在主裡面;
  3. 為到我們各人願意努力為敎會行各樣事工弟兄姊妹禱告神,求主給我們各人 得著力量行出主的旨意;
  4. 為到星期六多結果子營代禱,求主作我們的元首,讓當日的程序可以順利完成,讓多人學習怎樣得著神所賜的果子。
  5. 為到屋頂維修代禱,願主看顧你的聖殿,讓我們推行工程和簽約過程,都蒙主恩惠賜我們有聰明智慧去商討合約事宜,願主保守帶領在工程施工期間都安全順利完成工程。
  6. Annie 在深切治療仍在重病當中,願主施行大能的右手,顯奇事大能,早日痊愈,早日回到聖殿敬拜創始成終的天父上帝。
  7. 求慈愛的天父,祝福及帶領教會,現在雖然缺少財力及人力資源,求天父扶持及看顧,加強眾會友信心,滿有信心和力量,互相共勉,相信主的引導,引領同心為主作工;
  8. 現因行政秘書離職,暫未有人補上,很多事務由高牧師擔當,求天父賜高牧師有足夠的體力和強健的身體應付繁忙的工作,求主保守高牧師有喜樂和平安;
  9. 為到一班在患病中身體軟弱的教友 的教友代禱,  陳招慧嫻, Ilona, 蔣黄文瑛醫生吳博士鄭太等等,求上帝親自醫治各人;
  10. 特別為到Carrie的婆婆俞梅英祈禱,求神保守看顧她在手術後的康復儘快痊癒;
  11. 都正在海外、國內旅遊及探親的團友及教友代禱,願上帝祝福他()們有一個喜樂愉快的旅程。

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624日,在教會小禮堂舉行,由 高一峰牧師 帶領。

查經 - 神的旨意


迦勒團契
Theme 主題查經 神的旨意
Date 日期:June 15, 2018 (星期五)
Time 時間:  晚上 7:30 – 9:30
Location 地點: CMCUC 小禮堂
Address 地址: 3519 Cambie Street , Vancouver (Google Map)
詩歌分享: Brenda
高牧師 (初信組
Eliza (基礎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請各位團友準時晚上7:30前到達

· 若自已有聖經,請帶自己的聖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