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2019年12月19至12月25日祈禱會 - Solon




祈禱會

日期: 201912月1912月25
地點: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Solon 準備:
祈禱會經文:馬太福音2:1-11 
1. 當希律王的時候,耶穌生在猶太的伯利恆,有幾個博士從東方來到耶路撒冷,說:
2那生下來作猶太人之王的在哪裡?我們在東方看見他的星,特來拜他。
3. 希律王聽見了,就心裡不安,耶路撒冷合城的人,也都不安。
4. 他就召齊了祭司長和民間的文士,問他們說:基督當生在何處。
5. 他們回答說:在猶太的伯利恆,因為有先知記著說:
6. 『猶大地的伯利恆阿,你在猶大諸城中,並不是最小的,因為將來有一位君王,要從你那裡出來,牧養我以色列民。』
7. 當下希律暗暗的召了博士來,細問那星是甚麼時候出現的。
8. 就差他們往伯利恆去,說:你們去仔細尋訪那小孩子,尋到了,就來報信,我也好去拜他。
9. 他們聽見王的話,就去了,在東方所看見的那星,忽然在他們前頭行,直行到小孩子的地方,就在上頭停住了。
10. 他們看見那星,就大大的歡喜。
11. 進了房子,看見小孩子和他母親馬利亞,就俯伏拜那小孩子,揭開寶盒,拿黃金、乳香、沒藥為禮物獻給他。

代禱事項:
  1. 聖誕節將到求主為我們準備一個 平安喜樂的心迎接主耶穌基督的誕降, 在各項不同的祝誕活動中邀請更多朋友參加;
  2. 為兩位牧者高一峰牧師及 Rev.Judith Stark禱告。求主保守他們有健康、平安和喜樂,有從上而來的智慧和異象繼續帶領教會;
  3. 為我們眾人在聖靈的引領下,在主的愛中,順服聖靈、戰勝魔鬼私慾,活出彼此相愛、基督徒充滿活力的生命,獻上我們眾人的感恩;
  4. 為教會亮燈儀式暨開放日,及其後買物會事工中,各弟兄姊妹全情投入、不分彼此的事奉獻上感恩;
  5. 為聖誕節教會各項事工的推展、市中心報佳音、聯合書展、聖洗禮及轉入禮的弟兄姊妹代禱,願主的國度廣傳;
  6. 為教會弟兄姊妹們靈命成長代求, 求主賜謙卑、受教、追求的心。讓我們都能結出更多屬靈的果子
  7. 為教會復興代禱,求主賜我們信心、愛心及一顆火熱的心
  8. 為迦勒團契祝誕聚餐這麼多弟兄姊妹踴躍參與獻上感恩,願主的恩膏牧養帶領;
  9. 為主日研經班,及明年年初開始的聖經基礎班交託代禱;
  10. 為弟兄姊妹傳福音的使命代禱 ,求主賜我們聰明智慧及動力將福音的種子傳播出去;
  11. 為教會主日學孩童及青少年英語團契代禱,求主引領他們努力學習真理的心,多讀聖經,明白救恩,在主恩典中成長。
  12. 感恩在1222日聖誕主日崇拜中,李美芳姊妹接受聖洗禮,接受主基督成為她生命中救主。又很高興謝家俊弟兄正式轉入本教會成為全屬會友,在教會中有更大的事奉;
  13. 求主保守Carrie姊妹1226日 平安回到溫哥華;
  14. 為香港衝突、打鬥、仇恨事件的發生,求主賜智慧、愛心引導基督徒的見證代禱。


謹奉我救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字祈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1229日,在教會小禮堂舉行,由 高一峰牧師 帶領。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迦勒團契感恩聖誕聚餐



迦勒團契感恩聖誕聚餐

日期:1220(星期五)
時間: 晚上7時至10
 (5時半恭候、歡迎大家早些來幫忙準備食物及場地佈置)
地點: 教會副堂
地址:3519, Cambie Street, Vancouver
費用:
$20 - 成人
$10 - 14歲或以下
截止報名:1213 (下星期五)
今次聚餐形式及餐單是西餐,包括前菜、意大利粉、牛扒/豬柳、羅宋湯、甜品 .....

統籌:
晚餐:素素師母、ElizaElisa
佈置:LisaEliza
主持:高牧師、Eliza

晚餐後有特別的聖誕節活動:
內容:詩歌分享息分享 Secret Santa 神秘聖誕老人 (🎁🎁愛的禮物分享)


大家記得帶你們的聖誕禮物

(晚餐後,約書亞團契8時正繼續有自己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