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

2020年1月15至1月22日祈禱會 - Carrie



祈禱會

日期: 2020116122
地點: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Carrie 準備:
祈禱會經文
馬太福音10:26-31
26 所以,不要怕他們;因為掩蓋的事沒有不露出來的,隱藏的事沒有不被人知道的。
27 我在暗中告訴你們的,你們要在明處出來;你們耳中所聽的,要在房上宣揚出來。
28 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裡的,正要怕他。
29 兩個麻雀不是賣一分銀子麼?若是你們的父不許,一個也不能掉在地上;
30 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
31 所以,不要懼怕,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
箴言1:27-33
27 驚恐臨到你們,好像狂風;災難來到,如同暴風;急難痛苦臨到你們身上。
28 那時,你們必呼求我,我卻不答應,懇切地尋找我,卻尋不見。
29 因為,你們恨惡知識,不喜愛敬畏耶和華,
30 不聽我的勸戒,藐視我一切的責備,
31 所以必吃自結的果子,充滿自設的計謀.
32 愚昧人背道,必殺己身;愚頑人安逸,必害己命。
33 惟有聽從我的,必安然居住,得享安靜,不怕災禍。

爱的阿爸父,

  •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把我们教会的事工都交托在你的手中,让我们忘记背后,努力面前,朝着标杆前进
  • 求你赐予我们在主里我们有合一的心,在主里并肩侍奉,让我们做的都能蒙你悦纳,并将荣耀赞美归于你。让我们都能敬畏你。因为敬畏神是生活中一切惶惑和恐惧的解药。如果你敬畏神,就不用再害怕其它任何人或任何事。敬畏神是你的选择,如果你有智慧,你就会选择敬畏耶和华,并且听从他。而神承诺,你将安然居住,得亨安静。主啊,我立志敬畏你,崇敬你的大能、威严和圣洁,请帮助我一生单单仰望你
  • 主啊,我要像约书亚学习:至于我和我家,我们必定侍奉耶和华
  • 為兩位牧者高一峰牧師及 Rev.Judith Stark禱告。求主保守他們有健康、平安和喜樂,有從上而來的智慧和異象繼續帶領教會;
  • 為我們眾人在聖靈的引領下,在主的愛中,順服聖靈、戰勝魔鬼私慾,活出彼此相愛、基督徒充滿活力的生命,獻上我們眾人的感恩;

  • 為各敎友、同道能夠學會了在無論什麼景況都可以知足、喜樂,及感恩;
  • 主啊,我要像约书亚学习:至于我和我家,我们必定侍奉耶和华
  • 為教會弟兄姊妹們靈命成長代求, 求主賜謙卑、受教、追求的心。讓我們都能結出更多屬靈的果子;
  • 主啊求你带领Carrie的先生和儿子他们信靠你,求你派天使传福音给他们,你的灵感动他们,让他们耳朵能听到,眼睛能看到,心里明白过来,来跟从你;
  • 求你帮助Carrrie儿子事业有成,让他爱你,孝顺父母 
  • 求你让我们兄弟姐妹们更多的分享你的见证和带领,将福音分享给周围的人,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你的恩典
  • 為教會成人主日學及青少年主日學活動,即將要開始的聖經基礎班代求,求聖靈引導、加添參加人數;
  • 為教會復興代禱,求主賜我們信心、愛心及一顆火熱的心;
  • 為教會主日學孩童及青少年英語團契代禱,求主引領他們努力學習真理的心,多讀聖經,明白救恩,在主恩典中成長;
  • 為正在VGH醫院留醫中Faith姊妹的哥哥鄭族强先生禱告,求滿有權柄主親自掌管,讓到頑疾馬上得到醫治;
  • 為身體軟弱及患病的弟兄姊妹禱告,求主親自醫治讓他們見疾病盡快康復;
  • 為到正在遠行或即將遠行的弟兄姊妹禱告,當中包括Cordelia Ho姊妹、May Tong姊妹….,求神保守他們旅程有平安、喜樂及有主的保守。
以上简单的不完全的祷告奉救主基督耶稣的圣名求,阿门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126日,在教會小禮堂舉行,由高一峰牧師帶領。


2020年1月15日 星期三

詩歌分享: 主愛中並肩侍奉


迦勒團契
Theme 主題:
「詩歌分享: 主愛中並肩侍奉」
Date 日期: Jan. 17, 2020 (星期五)
Time 時間:  晚上7:30–9:30
Location 地點: CMCUC 小禮堂
Address 地址: 3519 Cambie Street , Vancouver (Google Map)
Host 主持: David
Lead Singing 領詩: 斯明
Spiritual Sharing 靈修分享: Kitty

(今次團契的活動是「詩歌分享」,大家可以選唱與主題: 「主愛中並肩侍奉」有關的詩歌及經文, 並分享一下你對今年主題有什麽l啟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