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2019年2月14至2月20日祈禱會 - Ellis


祈禱會

日期: 2019214220
地點: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Ellis準備:
祈禱會經文: 馬太福音 6:9-13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 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 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 救我們脫離凶惡 。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 直到永遠。阿們 !

功課:請將聖經上寫的公禱改為自己的私禱,並可以增加其內容細節。

代禱事項:
  1. 求 上帝賜我們有勇氣為真理發聲, 在黑白映出一點黃,顯出傲雪中的寒梅形象,處處長流 主的香氣,不怕寒冷惡劣的環境。在這世俗的時代持守真道,如寒冬中的梅花,堅立不移。用愛心説誠實話,並且預備好承受所有的後果而不後悔,不「中立兩可」,明哲保身,為 主保守自己心靈裏應有的態度。
  2. 為到 基督在地上的眾教會和所有 主內弟兄姊妹預備好作新郎(耶穌基督)的新娘。
  3. 特別為英文堂牧師開展的事工祈禱,願意聖靈感動各弟兄姊妹參與支持;又為英文堂事工面臨的改變、展望交托祈禱;
  4. 為聘請中英文堂聯合青少年事工青年領袖禱告,願主感召差派;又願主賜智慧、為我們安排合適的方式,使我們中英文堂聯合青少年事工得到更新發展;
  5. 求 聖靈保持愛 主的心溫暖感人,讓他人感受到 神的愛在我們裏面,令他們與我們同頌 主恩。
  6. 天雪路滑,求 上帝保守各人出入平安,格外小心,留意可能遇到的危險。
  7. 在嚴寒的冬天, 求 主讓無家可歸者得到室內的溫暖和親人一樣的關懷和照顧;
  8. 為到大家身邊未信主的家人代禱;
  9. 請繼續為到Brenda的父親禱告, 讓世伯身體能夠盡快康復;
  10. 為到回國的Esther姊妹及Peter禱告, 願主祝福保守她整個旅程平安喜樂, 能夠與家人一起團聚, 共慶春節;
  11. Ellis弟兄的太太Faith禱告, 求主保守她在澳門回親探望家人都能夠有一個平安喜來的假期;
  12. 為教會中病了的人和愛他們的人代禱,在這裡特別為到AnnieBrenda姊妹的身體軟弱祈禱,求 上帝親自看顧醫治;
  13. Stephen弟兄的身體檢查後,需要留意血壓禱告,願上帝賜給他一個健康的身體繼續在教會中事奉;
  14. 感謝神,恩領「加神溫哥華」成為加拿大第一間獨立註冊的華人神學院,榮耀全歸使無變為有的神。 隨著同工和學生的增加,出現不敷應用。學校憑信心準備購買一幢兩層高的樓宇,懇請為神學教育的發展及籌款事宜代禱。願禱告中記念梁院長和同工們的服侍還有身體健康。

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224日,在教會小禮堂舉行,由 高一峰牧師 帶領。

2019年2月13日 星期三

詩歌分享 - 主題 (愛)


迦勒團契週會
Date 日期: Feb. 15, 2019 (星期五)
Time 時間晚上7:30
Location 地點: CMCUC Chapel

Theme 主題:   詩歌分享 - 主題 ()

Host 主持:  David/ Eliza
Spiritual Sharing 
靈修分享:  Carrie


(今次的詩歌分享-主題 (), 選擇你喜歡的詩歌, 並分享一下基督徒生命中"愛"的重要性及如何實踐。可以的話在星期五團契前把你選的歌WhatsappDav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