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2017年1月26至2月1日祈禱會 - Rev. Everest Kao


祈禱會

日期: 201712621
地點: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 (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Rev. Everest Kao 準備:

經文腓利門書1-7
1:1-2 為基督耶穌被囚的保羅,同兄弟提摩太,寫信給我們所親愛的同工腓利門,和妹子亞腓亞,並與我們同當兵的亞基布,以及在你家的教會。
1:3 願恩惠平安,從神我們的父,和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
1:4 我禱告的時候題到你,常為你感謝我的神。
1:5 因聽說你的愛心,並你向主耶穌和眾聖徒的信心〔或作因聽說你向主耶穌和眾聖徒有愛心有信心〕。
1:6 願你與人所同有的信心顯出功效,使人知道你們各樣善事都是為基督作的。
1:7 兄弟阿!我為你的愛心,大有快樂,大得安慰。因眾聖徒的心從你得了暢快。

代禱事項:
  1. 為各教友學習腓利門一樣的愛心、喜樂事奉的心及信心代禱;
  2. 為本月最後一個主日崇拜,音樂敬拜小组的領詩、教友勉勵會派發福音利是,加勒團契中國農曆新年福音獻詩等活動得神引領,順利進行代禱;
  3. 為本月最後一個主日崇拜後中文事工委員會會議,各項事工的策劃合神心意,各小組部門竭力合作推動代禱;
  4. 為教會行政秘書Josephine 身體輭弱,蒙神醫治代禱;
  5. 為敎友陸鄭嘉寶(Garbo)心臓衰弱住院代禱,願主醫治;
  6. 為敎會各小組部分正在預備年報及新一年度財政預算代禱,願主加添智慧能力;
  7. 為三月四日(星期六)下午在聖公會牧愛堂舉行的聯合宣教公禱日(每年由本教會、聖公會,及華人信義會輪流主領)代禱,本堂詩班預備前往獻詩,希望有更多弟兄姊妹踴躍參加這次聚會,願主引領保守,各教會活出合一的美好見證。


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22日至28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Solon 準備祈禱會內容。

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年三十晚火鍋聚餐 +分享


迦勒團契週會

Date 日期: Jan. 27, 2017 (星期五)
Time 時間晚上7:00
(可以的話晚上5:30來幫忙準備)
Location 地點: CMCUC Lower Hall
Theme 主題年三十晚火鍋聚餐 +分享
Fee費用: $15/成人 (12歲或以下$10)
Host 主持: Brenda, Candy
Lead Singing 領詩: Eliza
Spiritual Sharing 靈修分享: Solo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內容: 晚餐、燈謎、分享、唱詩、拜年



** 預計會OVERRUN至十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