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2018年1月4至2018年1月10日祈禱會 - Esther


祈禱會

日期:2018年1月4至1月10日
地點: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
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
容是由 Esther 準備:
诗篇65:11你以恩典为年岁的冠冕,你的路径都滴下脂油。
申命记
11:8所以,你們要守我今日所吩咐的一切誡命,使你們膽壯,能以進去,得你們所要得的那地,
11:9並使你們的日子在耶和華向你們列祖起誓、應許給他們和他們後裔的地上得以長久;那是流奶與蜜之地。
11:10你要進去得為業的那地,本不像你出來的埃及地。你在那裡撒種,用腳澆灌,像澆灌菜園一樣。
11:11你們要過去得為業的那地乃是有山有谷、雨水滋潤之地,
11:12是耶和華─你神所眷顧的;從歲首到年終,耶和華─你神的眼目時常看顧那地。
11:13你們若留意聽從我今日所吩咐的誡命,愛耶和華─你們的神,盡心盡性事奉他,
11:14他(原文是我)必按時降秋雨春雨在你們的地上,使你們可以收藏五穀、新酒和油,
11:15也必使你吃得飽足,並使田野為你的牲畜長草。
11:16你們要謹慎,免得心中受迷惑,就偏離正路,去事奉敬拜別神。
11:17耶和華的怒氣向你們發作,就使天閉塞不下雨,地也不出產,使你們在耶和華所賜給你們的美地上速速滅亡。
11:18你們要將我這話存在心內,留在意中,繫在手上為記號,戴在額上為經文;
11:19也要教訓你們的兒女,無論坐在家裡,行在路上,躺下,起來,都要談論;
11:20又要寫在房屋的門框上,並城門上,
11:21使你們和你們子孫的日子在耶和華向你們列祖起誓、應許給他們的地上得以增多,如天覆地的日子那樣多。
11:22你們若留意謹守遵行我所吩咐這一切的誡命,愛耶和華─你們的神,行他的道,專靠他,
11:23他必從你們面前趕出這一切國民,就是比你們更大更強的國民,你們也要得他們的地。
11:24凡你們腳掌所踏之地都必歸你們;從曠野和利巴嫩,並伯拉大河,直到西海,都要作你們的境界。
11:25必無一人能在你們面前站立得住;耶和華─你們的神必照他所說的,使懼怕驚恐臨到你們所踏之地的居民。

代禱事項:
  1. 感谢主的保守,我们以感恩赞美进入了2018!在新的一年里,求天父繼續看顧保守每一位教友,無論什麼事,都依靠主,在言語及行為上都以主為榜樣,讨主喜悅做主的好儿女,更求天父保守每一位教友身體健康,出入平安,繼續為主工作;
  2. 为教会新的一年的事工代祷,求圣灵带领Heather牧师和高牧师有更确切的远象,也求主赐智慧力量给两位牧者,带领教会的更新复兴。也求主保守俩位牧者和他们的家人都身体健康,和睦,共同事奉救主耶稣基督;
  3. 求主赐智慧力量给每一个事奉小组负责人,让他们都能计划好新的一年的事奉工作,都能讨主的喜悦;
  4. 為到剛剛完成的Alpha program 感恩,使多人有心追求祢的人,願意留在我們的教會,更加地認識及親近祢;求主繼續帶領啓發課程的新學員有渴慕追求靈命成長,把迦勒團契作為屬靈的家;
  5. 求主赐智慧力量给读神学的弟兄姐妹,使他们都能安排好工作,学业和教会侍奉;
  6. 為一些刚进到教会的弟兄姐妹代祷,求神加他们信心,当撒旦搅扰他们时,求神保守他们有坚定不移的心,单单依赖救主耶稣,靠着主得胜有余。在主里更多的追求;
  7. 为教会里的年轻人代祷,求神加他们力量来完成学业,也求神赐他们一颗属主的心,无论在哪,无论做什么都能想到主耶稣;
  8. 为主日学的老师们祷告,求神给他们智慧来教导我们教会的小孩子.也求神给我们的小孩子在心田里有福音的种子;
  9. 为素素师母的感冒祷告,求神保守她早一点完全康复,继续为神作更大的事奉。也为身体有软弱的弟兄姐妹祷告,求神医治安慰,加力量;
  10. 为那些年龄大的教友祷告,求神带领他们一个温暖的冬季,也求神保守他们的脚步出入都有平安!
  11. 为每一个教友的家庭送上祝福,感恩。求主继续保守為在工作有壓力的弟兄姐妹代禱,求神给他们智慧力量来解决一切困难;
  12. 為到早堂教友Patsy的媽媽Helen Seto代禱,求主特別看顧她在住院中透過醫生的醫治得以迅速康復,讓加倍的平安、信心及喜樂賜給她及她的家人;
  13. 又特別看顧Wilson弟兄祷告,知道他的親人相繼生病入院,求主在這段期間特別安慰及保守他的親人儘快在傷痛中復完過來。亦求主繼續帶領Wilson在這段期間更親近及依靠上帝,繼續參加迦勒團契聚會,讓這裡成為他屬靈的家。

為在海外旅遊的教友代禱,求上帝賜予平安,喜樂的心情,能與家人親友團聚。


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2018年1月11日至1月17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David 準備祈禱會

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

小組查經系列(1/5): 聖經帶來基督徒生命的更新


迦勒團契
Theme 主題:        
小組系列帶來基督徒生命的更新
Date 日期: Jan. 5, 2018 (星期五)
Time 時間:  晚上 7:30 – 9:30
Location 地點: CMCUC 小禮堂
Address 地址: 3519 Cambie Street , Vancouver (Google Map)
詩歌分享: Eliza
小組組長: 
高牧師+Esther (初信組) 
David/ Solon/ Eliza (基礎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教會開門時間: 晚上7:15 (19街側門)。
  • 請各位團友準時晚上7:30前到達,團契準時7:30開始。
  • 若自已有聖經,請帶自己的聖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