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

2019年3月7至3月13日祈禱會 - Esther


祈禱會

日期: 201937313
地點: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上帝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上帝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Esther 準備:
祈禱會經文馬太福音7:1-27
1 你們不要論斷人,免得你們被論斷。
2 因為你們怎樣論斷人,也必怎樣被論斷;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
3 為甚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
4 你自己眼中有梁木,怎能對你弟兄說: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
5 你這假冒為善的人!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梁木,然後才能看得清楚,去掉你弟兄眼中的刺。
6 不要把聖物給狗,也不要把你們的珍珠丟在豬前,恐怕他踐踏了珍珠,轉過來咬你們。
7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8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9 你們中間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
10 求魚,反給他蛇呢?
11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麼?
12 所以,無論何事,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因為這就是律法和先知的道理。
13 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
14 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
15 你們要防備假先知。他們到你們這裡來,外面披著羊皮,裡面卻是殘暴的狼。
16 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荊棘上豈能摘葡萄呢?蒺藜裡豈能摘無花果呢?
17 這樣,凡好樹都結好果子,惟獨壞樹結壞果子。
18 好樹不能結壞果子;壞樹不能結好果子。
19 凡不結好果子的樹就砍下來,丟在火裡。
20 所以,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
21 凡稱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22 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阿,主阿,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麼?
23 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罷!
24 所以,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好比一個聰明人,把房子蓋在磐石上帝上;
25 雨淋,水沖,風吹,撞著那房子,房子總不倒塌,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
26 凡聽見我這話不去行的,好比一個無知的人,把房子蓋在沙土上;
27 雨淋,水沖,風吹,撞著那房子,房子就倒塌了,並且倒塌得很大。
28 耶穌講完了這些話,眾人都希奇他的教訓;
29 因為他教訓他們,正像有權柄的人,不像他們的文士。

代禱事項:
  1. 為到兩位牧者代禱,求上帝給予他們倆有健康的體魄帶领教会的事俸,也求上帝祝福他们的家人都有主所赐的 平安喜乐!
  2. 为每一位教友祷告,求上帝祝福我们都有一颗单单敬拜上帝的心和仰赖上帝的心,来到上帝的面前献上感恩、赞美、祈求,使上帝的心意得着满足;
  3. 復活節將到到,求主讓聖靈帶領及感動心靈已準備好的團友及會友,在復活節主日能接受聖洗禮或轉會禮,正式成為主內的基督徒及正式成為協和教會的教友, 在生命當中尋求更大的事奉;
  4. 為到早堂的方向代禱,求上帝給予早堂有明確的旨意, Cambie 街繼續成為敬拜上帝的地方;
  5. 为唱诗班的弟兄姐妹祷告,求上帝祝福他们都健康,快乐!也求上帝祝福他们的诗歌就像馨香的祭一样达到上帝的面前;
  6. 為到新需要的青年使工代禱, 求上帝感動有顆熱誠的青年使工,能帶領教會一班青少年人, 能夠組織一個有秩序的團契生活;也求上帝亲自预备所需用的一切;
  7. 为约瀚约书亚团契和Sunday School祷告,求上帝赐智慧给Dr. Glenn & Elisa 来带领主日学的学生。也求上帝赐受教的心给每一个主日学的学生们,使他们都能得着从上帝而来的亮光!
  8. 为关爱勉励会祷告,求上帝赐智慧,健康给关爱做事奉的每一位弟兄姐妹,也求上帝保守关爱活动的事奉都顺利。也求上帝带领这个星期天的讲座都顺利;
  9. 为星期五的迦勒团契的聚餐祷告,使一切都顺利;
  10. 爲到新來到我們教會的朋友代禱,求上帝使他們真的有尋求你的心,繼續參予教會的活動。
  11. 爲到我們在不遠的時間舉行的退修會得到順利的地方代禱, 希望能帶領更多的新朋友參加;
  12. 為到我們各會眾有顆熱心去作事奉,好讓新的朋友感染得到我們的一份對上帝作出愛的回應繼續興旺教會;
  13. 為到成人主日學和基礎查經班禱告, 吸引更多的教友或慕道者參加;
  14. 爲到在患病中的教友代禱, 求上帝親自醫治他們, 使他們回復狀態, 返回教會與我們一起敬拜服侍主;
  15. 為到未信的家人代禱,求上帝軟化他們的心, 有機會在有生之年接受主基督;
  16. 為到在網上要求眾弟兄姊妹為他們家庭禱告的家庭JoyceRay及他們的小朋友知行禱告, 求上帝挪動他大能的右手親自醫治知行, 讓他能盡早康復, 雖然他們此刻在困苦中, 仍然他們有主基督的平安在心中;
  17. 為到正在回程温哥华的Cordelia姊妹禱告,求主保守她旅程中平安喜樂, 回來後在團契中帶給我們一些分享;
  18. Ellis弟兄的太太Faith禱告, 求主保守她在澳門回親探望家人都能夠有一個平安喜來的假期;
  19. 為正在市郊公幹的Stephen弟兄禱告,求主保守祝福他在工作中平安喜樂。

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2019314日至321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Sandra 準備祈禱會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