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2015年4月16至22日祈禱會 - Pat


祈禱會

日期:   201541622
地點:   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    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Pat 準備:
經文: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上帝,因為他顧念你們。(彼前五:7

太多包袱和行李
去年我們經歷了兩程截然不同的假期,一程我們乘小貨車,另一程我們乘飛機。乘飛機那一次,因為受重量及行李大小的限制,令我們在收拾行李時感到困難。我們慣於乘自己的老舊小貨車,車上有很多空間,我們可以帶上許多裝備。但對於飛行航程,我們就必須小心選擇行李,為每件用品量重,一次又一次收拾行李,直至它們符合重量限制。這令我們認真考量哪些用品才是我們必須帶上的。

上帝正要我明白,正如我們的小貨車之旅,我的人生路上如果拖著不必要的東西,以為我需要它們,只會增加我們乘載的重量,向前行便覺得疲累,但事實上它們只是往日的包袱、或是不需要的習慣、佔據我腦海和使我灰心喪志的思想。

成為基督徒的意思是一一我們要開展新的生命,與舊生命和舊生活分開。當我們留心這樣做,聖靈漸漸讓我們看見,沒有清理過的舊包袱只會帶來毀壞、負能量、勞累、錯誤的生命態度與習慣。經過清空、整理腦袋和心思,以基督藉祂的犧牲為我們贏得的自由充滿我們。
黙想:   我不再被舊包袱、行李所拖累,卻要在基督裡得自由。


新的代禱事項:

  1. 親愛的天父,請幫助我們傾聽聖靈,知道我們要摒棄哪些舊生活方式、心思意念和習慣,又賜我們力量放開它們;
  2. 為世界各地,各國戰亂紛爭祈禱,祈求上帝賜愛、憐憫給各地領導人,讓他們有智慧去平息戰事,免生霊塗炭;
  3. 為周五晚「九型人格打破代溝的圍牆」講座祈禱,願更多人參加,從呂傅道的分享中獲得幫助,改善家長跟孩子們的溝通方與關係,建立和諧家庭;
  4. 為團友們的孩子祈禱,願上帝恩手親自引領、拖帶、扶持行走合上帝心意的人生路,走在唯一的真道上,不偏差,更譲他們有顆受教的心,愛護家人、有心、有力去完成他們應盡的責任;
  5. 為大衛,小娜一家在買屋,賣屋一事擺上,願上帝的祝福,幫助臨到他們,讓過程順利。 Kitty祈禱,求上主賜她智慧、能力、輕鬆的態度去接受工作上的新挑戰。為Shirley祈禱,在處理家庭困擾事務時主賜給她有從上而來的智慧;
  6. Esther姐妹感恩,她分享了她小兒子Peter及長子Samuel身上的見證,感謝上帝給Esther一顆對上帝敏感的心,懂得將一切事情的扭轉,不看為巧合或理所當然,而是將榮耀歸於天父上帝。Samuel小弟兄的見證,對上帝那份心意和堅持,實在是我長輩們學習的地方,願上帝保守、賜福她們一家。


繼續需要代禱事項:
  1. 求上帝繼續保守帶領著迦勒團體,所有弟兄姊妹都有一顆合一的心,有聖靈的帶領,讓團契成為弟兄姊妹屬靈増長的團契;
  2. 為教會中每位教友祈禱,願主耶穌基督賜下智慧及合一的心靈,使各位弟兄姊妹,在聖經真理的指引下,齊心興旺教會,努力多作主工;
  3. 爲到迦勒團契每一個家庭交託,知道每一個家庭都有他們的重擔,求上帝按照祢的旨意帶領扶持及保守他們面對一齊的困難。願主賜給他們有寧靜清心的時間與主交通,凡事交託,常懷感恩!


求主賜各人平安及喜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426(星期日) ,在教會小禮堂舉行,由  高一峰牧師  帶領。

家長講座 - 九型人格打破代溝的圍牆



迦勒團契週會

Date 日期: April 17, 2015 (星期五)

Time 時間晚上730 (準時開始)

Location 地點: CMCUC  Chapel
Theme 主題
主題: 九型人格打破代溝的圍牆
主講嘉賓:呂宇俊博士
地點: 教會小禮堂
(請各位弟兄姊儘量邀請朋友參加,這亦是最好機會宣傳迦勒團契及協和青年樂團)

以下的Link可以連接到敎會網頁及團契Facebook的講座宣傳,可把訊息在你的Facebook 中傳出作邀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