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2017 CMCUC Caleb Fellowship Alpha Course Graduate Ceremony


2017 CMCUC Caleb Fellowship

Alpha Course Graduate Ceremony


Date: Dec. 15, 2017

Host: CMCUC Caleb Fellowship

Location: CMCUC Chapel

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2017年12月14至12月20日祈禱會 - David


祈禱會
日期:2017年12月14至12月20日
地點: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David 準備:
主題: 愛的真蹄

哥林多前書 13:4-8,13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 人的 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先知講道之能終必歸於無有;說方言之能終必停止;知識也終必歸於無有。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

代禱事項:

  1. 為到聖誕節期間教會一切的聖誕活動代禱,求主帶領更多的朋友在聖誕節期間可以來到教會當中親近主;
  2. 為到兩位牧師的健康代禱,求神給予他倆有體魄及有異象推動及帶領會衆,同心合意的傳福音;
  3. 求全能的天父,保守每個團契、小組及肢體,同心合意,彼此相顧及配搭,興旺教會;也求天父的愛充滿我们每一位教友的心,使我們能够把這大愛發揚光大,照亮鄰舍;
  4. 為到教會的財務狀況代禱,願神繼續保守帶領;
  5. 啟發課程即將完結,感謝上帝的保守帶領,讓今次啟發課程有很多的未信主及慕道的朋友參加。 感謝神讓小春姐及Vivian Lee感恩,因啟發課程而受聖靈感動,願意接受主耶穌基督成為她們個人的救主。求主繼續保守帶領所有啟發課程的新朋友,願意繼續留在迦勒團契中受牧養,以至能更親近上帝;
  6. 為到每一位主日學的同學們代禱,求上帝給予他們有飢渴慕義的心,去尋見祢。以及,耹聴老師為他們預備的課程;
  7. 記念在學及職場的青少年、青年, 求主使他們能更認識耶穌基督,被祢的愛吸引,喜愛敬拜主、投入事奉, 願他們的生命成為其他青少年的榜樣;
  8. 求上主賜福給迦勒團契每個家庭,有平安和喜樂!又使我們與主耶穌的關係更親密。每當有困難或試煉來臨時,以信心倚賴全知的天父;也求主保守我们每一个教友的家庭都有神的看顾保守祝福;
  9. 求上主保守Sandra及Thomas/Anita在回港途中一切平安。
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12月21日至12月26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Kitty 準備祈禱會內容。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2017 啟發課程分享會 + 結業禮


迦勒團契啟發課程

Theme 主題        發課程分享會 + 結業禮
Date 日期: Dec. 15, 2017 (星期五)
Time 時間:  晚上 7:30 – 9:30
Location 地點: CMCUC  副堂及小禮堂
Address 地址: 3519 Cambie Street , Vancouver (Google Map)
Host 主持:  迦勒團契啟發團隊
Tel 
聯絡:  778-896-4987  (David Kan)

(七時恭候,晚餐準時七時半開始)

畢業典禮完結後, 請大家一同幫忙設定星期日教會聖誕聚餐的枱櫈及音響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