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2014年8月7日祈禱會 - David


祈禱會

日期:201487(星期四)

時間:10:00PM

地點:各人自已家中(請找一安靜的小空間)
形式:同一時間同一主題不同地點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David 準備:
經文: 以賽亞書 40:29-31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新的代禱事項:
  1. 為大溫哥華同工會師母團契89日(星期六)退修會由本教會高牧師及Solon帶領代禱;
  2. 為到迦勒團契未來的事工發展祈禱,求主在退修會後更加火熱每一位弟兄姊妺傳褔音的心,在世上作光作塩;
  3. 為到團契中有婚姻問題的家庭代禱,求主開路,走過人生的底谷,重建一個健康的家庭;
  4. 繼續為到教會中身體軟弱的敎友祈禱,當中包括Stephen的爸爸陳廣輝弟兄丶Ilone丶陳招慧嫻丶吳夢珍姊妹們的健康禱告,願主帶領他()們的一切;
  5. 求上帝保守回到香港的Sandra可以與先生及弟兄姊妹共享親情,在香港有一個愉快的假期;


繼續需要代禱事項:
  1. 為教會兩位牧師祈禱,願上帝使他們充滿大能智慧,釋放神芬芳的話語,使我們各教友常常在靈性上都有所增長;
  2. 為遭遇試煉的家庭和生活路途崎嶇的弟兄姊妹禱告,求主賜信心、平安和喜樂,使我們生活有力和智慧,時刻謹守儆醒,大家互相建立信心,互相鼓勵,讓主名得著榮耀;
  3. 爲到迦勒團契每一個家庭交託,知道每一個家庭都有他們的重擔,求上帝按照祢的旨意帶領扶持及保守他們面對一齊的困難。願主賜給他們有寧靜清心的時間與主交通,凡事交託,常懷感恩!
  4. 願主保守我們眾信徒有一夥合一的心,同心合意作主所喜悅的聖工;
  5. 為教會各事工代禱,願主賜智慧及火熱的心給各小組圑契的領導者,讓他們更有信心面對前面的道路,使主工更容易推行;
  6. 為到Caleb團契衆弟兄姊妹及其家人成員禱告,又為海外工作的家人禱告,有主保守。

求主賜各人平安及喜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814(星期四)晚上十時正,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Pat 準備祈禱會內容。

查經 - 加拉太書第五章



Date 日期: Aug. 8, 2014 (星期五)

Time 時間下午八時(準時開始)

Location 地點: CMCUC Board Room

Theme 主題:  查經 - 加拉太書第五

Host 主持: Rev. Kao

Questions

  1. 「奴僕的軛」是指甚麼?(第一節)
  2. 為何說:「若受割禮,基督就與你們無益了」?(第二節)
  3. 「欠著行全律法的債」是指甚麼?為何保羅要提出這提醒?(第三節)
  4. 請解釋「所盼望的義」。(第五節)
  5. 第五及六節強調的「信心」是為說明甚麼?
  6. 保羅提到「麵酵」是為說明甚麼?(第九節)
  7. 為何保羅突然提到「自由」及「放縱情慾」呢?(第十三至十九)
  8. 「聖靈所結的果子」與「情慾的事」有何關係?「聖靈所結的果子」的重要性是甚麼?(第十九至二十二節)
  9. 「同釘在十字架上」是甚麼意思?(第二十四節)
  10. 怎樣才能「靠聖靈得生」?(第二十五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