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2015年4月至6月份團契內容及負責人名單

2015 CMCUC迦勒團契
全年主題: 各盡其職,在愛中彼此建立愛的肢體

迦勒團契迦勒團契是一個在職成人團契(中文團契),團契聚會時間是每星期五晚上8:0010:00 ,歡迎在職人仕及夫婦一同參加。團契聚會內容非常豐富,當中包括研經、影音、遊戲、分享,夏令營等不同的活動。

欲進一步了解詳情,請與迦勒團契團長 David Kan 聯絡。聯絡電話: 604-291-8853 或電郵 bigplanetca@gmail.com

20154月至6月團契活動

日期
內容
主持
靈修分享
領詩
43
查經 -啟示錄
高一峰牧師
410
靈修分享
David

Shirley
411(六)
教會大型家長講座 (1)
下午 2:30-4:30
讓孩子把夢想變成行動

417
教會大型家長講座 (2)
晚上 7:30-9:30
九型人格打破代溝圍牆

424
協和詠唱
高石素言老師
426 (日)
音樂敬拜
音樂敬拜組
51
查經 -啟示錄
高一峰牧師
58
「男」煮角
Stephen/ Jason
Kitty
Cindy
515
天地讚美操
Shirley
Solon
Pat
522
協和詠唱
高石素言老師
529
協和詠唱
高石素言老師
531(日)
音樂敬拜
音樂敬拜組
65
查經 -啟示錄
高一峰牧師
612
影音之夜
Eliza
David
Shana
620(六)
協和詠唱 (晚上8:00開始)
高石素言老師
621(
協和青年樂團音樂會
3:00pm – 4:30 pm
協和青年樂團
指揮:曽浩斌博士
626
基督教與天主教的分別
(高一峰牧師主講)
Brenda
Shirley
Cindy
628(日)
音樂敬拜
音樂敬拜組

2015年4月9至15日祈禱會 - Eliza


祈禱會

日期:   20154915
地點:   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    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Eliza準備:
克里夫.阿諾博士(Dr.Cliff Amall)是一位英國心理學家,他發明一種方程式來找出每年中最糟糕的一天,其中一個是在聖誕節後。因為在這樣光輝的假期過後信用卡帳單也需要兑現、晦暗的冬令時節、短促的白日時光、還有無法達到新年所訂下的目標,都是阿諾博士計算的要素。有一年,124日成為「一年中最令人沮喪的一天」。
基督徒也無法躲避壊天氣的影響和假日過後憂鬱症,但是我們的確有資源能改變我們對任何一天的態度。詩篇118篇陳述一些困難,包括個人的挫折(5節),國家的不安定(10節),屬靈的管教(18節),然而詩人繼續宣稱:「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24節)
這首詩充滿了在困難和痛苦中對神良善和憐憫的稱頌。第14節以勝利的呼喊說:「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他也成了我的拯救。」
即使環境在我們的日曆上標記「糟糕的一天」但是創造主使我們能為生命的禮物來感謝祂,並且帶著喜樂迎接每一天。
能夠活著真是美好!關鍵是活在基督裡。

經文:        詩篇118:14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他也成了我的拯救。

新的代禱事項:

  1. 為星期六的講座代禱,願主親臨,藉著呂傳道的分享,讓年輕人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夢想成真,講座一切的按排都順利
  2. 為尋找合適的青年事工代禱,按照主你的心意賜給我們一位更加適合的人選
  3. 為本堂聘牧工作代禱,願上帝感召合適的牧師前來牧養英文堂及協理本堂各項宣教、團契、關懷的事工,同心意興旺教會,榮耀上帝;
  4. 為到遠方的團友SandraRebecca代禱,雖然他們不在我們身旁,但大家主內一家,同感一靈;
  5. 為到團友的個人及家庭需要祈禱當中包括牧師丶BrendaPatKyleEsther及小Peter的健康,Kitty的考試,David及小娜的搬遷及尋找新房子事宜,Shirley and Cindy的家庭困難,每位團友在工作及家庭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難交託給上帝,求主在我們軟弱的時候加添我們力量,因為無論我們往那裡去,耶和華我們的上帝必與我們同在。

繼續需要代禱事項:
  1. 求上帝繼續保守帶領著迦勒團體,所有弟兄姊妹都有一顆合一的心,有聖靈的帶領,讓團契成為弟兄姊妹屬靈増長的團契;
  2. 為教會中每位教友祈禱,願主耶穌基督賜下智慧及合一的心靈,使各位弟兄姊妹,在聖經真理的指引下,齊心興旺教會,努力多作主工;
  3. 爲到迦勒團契每一個家庭交託,知道每一個家庭都有他們的重擔,求上帝按照祢的旨意帶領扶持及保守他們面對一齊的困難。願主賜給他們有寧靜清心的時間與主交通,凡事交託,常懷感恩!

求主賜各人平安及喜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41622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Pat  準備祈禱會內容。

靈修分享



迦勒團契週會

Date 日期: April 10, 2015 (星期五)

Time 時間晚上8時正 (準時開始)

Location 地點: CMCUC  Chapel
Theme 主題靈修分享
(一個安靜的時刻互相分享一下大家的靈修得著,內容可以包括如何靈修丶靈修分享丶靈修問題丶靈修詩歌等)

Host 主持  : David

Lead Singing 領詩: Shirle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MCUC Youth Band 協和青少年樂團

協和青少年樂團練習

8:00pm - 9:3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