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2017 Caleb/ Joshua Fellowship Summer Retreat (Things you need to know 入營須知)

2017 Caleb/ Joshua Fellowship
Summer Retreat
Things you need to know (入營須知)
Date日期August 4-6, 2017
Theme主題
Caleb - 聆聽、回應上帝的呼召 ( Hearing & Response God‘s calling)
Joshua -  
Venue地點Mark Center
Address:  31603 Old Yale Road, Abbotsford (Goolge Map)
Fee 
Adult 成人(13歳或以上)       $80.00
Youth 少年 (4-12)               $50.00
Grouping 分組
Caleb:
A: (Rev. Kao) – 潘姐、Peter、林生
B: (Eliza) – 斯明、Candy、Carrie、Cindy
C: (David) – Kitty、Pinky、Brenda
D: (Stephen) – Solon、Sandra、Cynthia

 Car pool arrangement (Highlight are the drivers) 交通安排
David - Eliza, Jonathan, Benjamin, Sandra
Stephen - Brenda, Cynthia, Pinky, Peter 廖
Rev. Kao - Solon, Carrie, 林先生
Cindy – Kyle, Kitty, Kenneth
Candy - Alex, 斯明, 潘姐
Glenn -  Elisa, Ben W., Nathan W. (come on Saturday morning)
Rev. Heather Joy James (come on Saturday morning)
All passengers should call their driver to confirm where and when to meet. If you don’t know your driver's phone number, call me (David) at 778-896-4987.

請各車輛的乘客打電話給你的司機自行約定出發時間及地點
Camp Guide 入營須知 :
1.Opening ceremony on Friday (Aug. 4) will start at 8:00 pm, please come on time to join the program
退修會開會禮在星期五晚上 8:00開始。請各位團友準時到達
2.   No dinner will be provided on Friday night inside the camp, please eat before come
入營當日大會沒有提供晚餐,入營者請先自行晚膳或自備食物
3.   The camp will prepare 7 meals for the whole retreat
大會在整個退修會中共提供七餐
Friday - night snack
Saturday - breakfast, lunch, dinner, night snack
Sunday - breakfast, lunch
4.   We plan to leave around 3:00pm on Sunday (Aug. 6)
86日離營時間大約下午3:00
What do I need to bring (personal)?
Happy smile (快樂的笑容)
Bible (聖經)
Paper and pen (紙、筆)
Personal bathing & cleaning stuff (個人沐浴及清潔用品)
Clothes for 2 days (兩天需更换的衣服)
Inside shoe or slipper (室內鞋或拖鞋)
Running Shoe (球鞋)
Personal medicine (個人藥物)
Care Card (醫療咭)
Flashlight (手電筒)
Sun Block product (太陽油)
Sun hat (太陽帽)
Mosquito repellent (蚊怕水)
Water bottle (水瓶)
Jacket (外套)
Swimsuit (泳衣) -  for Jacuzzi 浸按摩池
Folding Chair (沙灘摺椅)

Snack (零食)

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2017年7月27至8月2日祈禱會 - Sandra





祈禱會

日期: 2017年7月27至8月2日
地點: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 (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Sandra 準備:
祈禱會經文:雅各書3:13-17
13 你們中間誰是有智慧有見識的呢?他就當在智慧的溫柔上顯出他的善行來。
14 你們心裡若懷著苦毒的嫉妒和分爭,就不可自誇,也不可謊話抵擋真道。
15 這樣的智慧不是從上頭來的,乃是屬地的,屬情慾的,屬鬼魔的。
16 在何處有嫉妒、分爭,就在何處有擾亂和各樣的壞事。
17 惟獨從上頭來的智慧,先是清潔,後是和平,溫良柔順,滿有憐憫,多結善果,沒有偏見,沒有假冒。

代禱事項:
  1. 為教會眾弟兄姊妹禱告,求主保守我們走上合上帝心意的道路,每日過敬虔的信仰生活,謙卑信靠神,讓基督的真理常存在心內;
  2. 為高牧師及「信心之旅」全隊祈禱,求主保守他們每天平安,主的愛圍繞他們,能與神有親密的接觸,又求主保守高牧師家人平安喜樂;
  3. 感謝主保守,團契退修營已額滿,眾弟兄姊妹非常樂意參與,求主幫助我們藉著退修營屬靈生命更新成長,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
  4. 為主日學在暑期推出新課程「聖地放大鏡」代禱,求天父賜福給每個學生及老師更加清楚神奇妙的帶領和教導;
  5. 為籌備「啟發課程」禱告,求主賜智慧和力量給工作人員及新、舊組長。又求主保守中英文堂能互相配合,一齊工作蒙上帝祝福;
  6. 為身體有軟弱的鄭太、區顯文先生代禱,求主醫治他們的病,賜他們身體健康,身心靈喜樂;
  7. 為到Cindy一家代禱, 求上帝加倍恩典賜給這個家庭,讓她們在面對生活上的困難時,懂得把重擔交給主,讓主帶領她平安喜樂的過每一天。因為聖經說:「我的恩典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8. 為Esther及她的家人祈禱,願她每天經歷上帝的愛和平安,又賜健康給她和每位家人;


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8月3日至8月9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Eliza 準備祈禱會內容。

影音分享 以色列恩典之旅(二) - 恩臨大地


迦勒團契週會
Date 日期: July  26, 2017 (星期五)
Time 時間晚上7:30
Location 地點: CMCUC Chapel
Theme 主題:   影音分享
以色列恩典之旅(二) - 恩臨大地
Host 主持:  David
Lead Singing 領詩:   音樂敬拜組
Spiritual Sharing 
靈修分享:  Stephen

 (了解以色列猶太人民族的歷史,對大家了解聖經有佷大幫助,今星期五會觀看八集中的,大家一定不可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