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溫哥華協和教會迦勒團契 - 啟發課程周六營




哥華和教會迦勒團契
啟發課程周六營(日)
Theme 主題:       聖靈的引領
內容: 影片+午餐+分享
Date 日期: Oct. 29, 2016 (星期六)
Time 時間:  早上9:30至下午5:00
Location 地點: CMCUC  副堂及小禮堂
Address 地址: 3519 Cambie Street , Vancouver (Google Map)
Host 主持:  迦勒團契啟發團隊
Tel 
聯絡:  778-896-4987  (David Kan)
(費用全免)


2016年10月30日祈禱會 - Rev. Everest Kao


祈禱會

日期: 20161030(星期日)
時間下午2時半
地點教會小禮堂
形式:  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Rev. Everest Kao   準備:

祈禱會主題:在各樣的事上表明自己是神的用人
祈禱會經文:林後6:1-10
6:1   我們與神同工的,也勸你們,不可徒受他的恩典。
6:2  因為他說:『在悅納的時候,我應允了你。在拯救的子,我搭救了你。』看哪!現在正是悅納的時候,現在正是拯救的日子。
6:3  我們凡事都不叫人有妨礙,免得這職分被人毀謗。
6:4  反倒在各樣的事上,表明自己是神的用人,就如在許多的忍耐、患難、窮乏、困苦、
6:5  鞭打、監禁、擾亂、勤勞、儆醒、不食、
6:6  廉潔、知識、恆忍、恩慈、聖靈的感化、無偽的愛心、
6:7  真實的道理、神的大能、仁義的兵器在左在右。
6:8  榮耀羞辱,惡名美名,似乎是誘惑人的,卻是誠實的。
6:9  似乎不為人所知,卻是人所共知的;似乎要死,卻是活著的;似乎受責罰,卻是不至喪命的。
6:10  似乎憂愁,卻是常常快樂的;似乎貧窮,卻是叫許多人富足的;似乎一無所有,卻是樣樣都有的。

代禱事項:
  1. 求主耶穌基督使到我們眾人都有著一顆依靠仰望上主的心,效法基督,愛神愛人,在各樣的事上表明自己是神的用人;
  2. 為啓發日營的跟進工作代禱,求主保守得到聖靈感動的朋友有追求親近主、與主耶穌基督建立親密關係的心志;又求主使到各職員組長繼續有著喜樂事奉的心志;
  3. 為中英文堂聯合青少年事工及主日學事工交托祈禱,願主保守各學員身心得上帝保守,戰勝試探誘惑;又加添各老師、導師智慧、能力,以及信心,恩賜才幹彼此配合,事奉得力;
  4. 為中文堂國語事工有進一步的發展代禱,求主引領幫助,使到更多新朋友能夠容入教會這個屬靈的大家庭;
  5. 為英文堂Heather牧師得到從上而來的能力智慧代禱,又求主興起更多肯犧牲委身事奉的領導人,彼此分工配合,興旺教會,榮神益人;
  6. 為各位正在讀神學的同道代禱,得神所賜智慧能力,最重要的是依靠上帝的心,使到讀神學是能夠成為神更合用的器皿、更願意親近主、事奉教會的信徒;

求主賜各人平安及喜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113日至119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Sandra    準備祈禱會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