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日 星期四

Theme 主題: 聖地談 (1) - 伯利恆 (Bethlehem)

 


迦勒團契

Date 日期: Oct. 2, 2020 (星期五)

Time 時間晚上7:30pm-9:30pm

Location 地點在各人家中(Zoom App)

Theme 主題: 聖地談 (1) - 伯利恆 (Bethlehem)

Host 主持: David/ 高牧師

Lead Singing 領詩: Dominic/ Willy

Spiritual Sharing 靈修分享:Eliza

歡迎邀請新朋友參加) 

(不知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每一次打開聖經閱讀的時候,聖經的世界和我們的世界相距很遥遠, 沒有辦法想像聖經的世界是如何的 。 因著很多朋友未有機會親身到以色列聖地去參觀,迦勒團契開始了一個新系列單元,由十月份開始,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五聚會,會帶領大家透過網上旅遊,去觀看聖經中很多重要的聖地, 希望藉此帶你們進入聖經的世界,讓大家在閱讀聖經的時候更有感受。高牧師每次影片後再作重點解說及有Q & A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