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2017年11月30至12月6日祈禱會 - Stephen


祈禱會

日期:2017年11月30至12月6日
地點: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Stephen 準備:
詩歌: 敬拜的心
主題: 恢復個人敬拜祭壇
耶穌禱文 - 主耶穌基督,上帝的兒子,憐憫我這個罪人。
經文:創世紀12:7
耶和華向亞伯蘭顯現,說:『我要把這地賜給你的後裔。』亞伯蘭就在那裏為向他顯現的耶和華築了一座壇。
啓示錄4:11
『我們的主,我們的上帝,你配得榮耀、尊貴、權柄,因為你創造了萬物,萬物因你的旨意被創造而存在。』
詩篇:132:7
『我們要進他的居所,在他腳凳前下拜。』
希伯來書10:19-20
所以,弟兄們,既然我們靠著耶穌的血得以坦然進入至聖所,是籍著他給我們開了一條又新又活的路,從幔子經過,這幔子就是他的身體。
約翰福音4:23
時候將到,現在就是了,那真正敬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敬拜他,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敬拜他。
羅馬書12:1
所以,弟兄們,我以上帝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上帝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親愛的天父,我們感謝祢,因祢向我們顯現,並顯明祢的榮耀、尊貴和權柄,我們要在祢面前下拜!多謝主耶穌,籍著祢的寶血,我可以坦然無懼地進到至聖所,用心靈和誠實敬拜祢。主啊,如今我將奉獻在壇上,願成為活祭,蒙祢悅納。奉主耶穌的名求,阿們。

  1. 求主賜下敬畏的心,好像眾先賢聖徒一樣尊崇祢,專一敬拜祢。
  2. 求聖靈幫助,在真理和靈裏敬拜主。
  3. 求主幫助每天過聖潔的生活。
  4. 願主在我生命中全然掌權。


代禱事項:
  1. 為各位參加完教會更新釋放退修會中英文堂的弟兄姊妹感恩及代禱,願神保守火熱委身的事奉熱情,為主賜的異象,帶領教會按著上帝為教會訂定的復興更新計劃,奮力向前、同心服事、興旺教會、榮耀上帝;
  2. 為到兩位牧師的健康代禱,求神給予他倆有體魄及有異象推動及帶領會衆,同心合意的傳福音;
  3. 求全能的天父,保守每個團契、小組及肢體,同心合意,彼此相顧及配搭,興旺教會;也求天父的愛充滿我们每一位教友的心,使我們能够把這大愛發揚光大,照亮鄰舍;
  4. 為到教會的財務狀況代禱,願神繼續保守帶領;
  5. 啟發課程即將完結,感謝上帝的保守帶領,讓今次啟發課程有很多的未信主及慕道的朋友參加。 感謝神讓小春姐及Vivian Lee感恩,因啟發課程而受聖靈感動,願意接受主耶穌基督成為她們個人的救主。求主繼續保守帶領所有啟發課程的新朋友,願意繼續留在迦勒團契中受牧養,以至能更親近上帝;
  6. 為到每一位主日學的同學們代禱,求上帝給予他們有飢渴慕義的心,去尋見祢。以及,耹聴老師為他們預備的課程;
  7. 紀念在學及職場的青少年、青年, 求主使他們能更認識耶穌基督,被祢的愛吸引,喜愛敬拜主、投入事奉, 願他們的生命成為其他青少年的榜樣;
  8. 求天父看顧Solon師母、David、小娜及一同讀神學的弟兄姊妹,賜智慧和體力給他們,生活上的壓力和重擔有主扶持;
  9. 求上主賜福給迦勒團契每個家庭,有平安和喜樂!又使我們與主耶穌的關係更親密。每當有困難或試煉來臨時,以信心倚賴全知的天父;也求主保守我们每一个教友的家庭都有神的看顾保守祝福
  10. 繼續為George/ Shirley一家禱告,求主保守帶領他們一家, 願主耶穌基督的慈愛加倍保守他們的家庭;
  11. 求上主保守Albert/Joyce及Thomas/Anita在回港途中一切平安
  12. 求上帝保守Stephen受傷的傷患能盡快康復,讓到他在工作世事奉上都能夠得力;
  13. 祈求上帝保守Sandra在下星期回香港一切平安,能夠有一個開心愉快的聖誕假期與親人相聚,在1月份的時候再在回來團契中與大家相聚;


主禱文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父的,直到永遠。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12月7日至12月13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Eliza 準備祈禱會內容

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啓發課程 第 10課: 神今天還醫治人嗎?


迦勒團契 啓發課程

Theme 主題:   神今天還醫治人嗎?
Date  日期: Dec. 1, 2017 (星期五)
Time  時間:  晚上 7:30 – 9:30
Location 地點: CMCUC 副堂及小禮堂
Address地址: 3519 Cambie Street , Vancouver (Google Map)
Host  主持:  迦勒團契啟發團隊

(七時恭候,晚餐七時半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