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

Things you need to know (入營須知)


2019 Caleb Fellowship
Summer Retreat
Things you need to know (入營須知)

Date日期August 9-11, 2019
Theme主題重建屬靈生命的操練 "Rebuilding the Practice of Spiritual Life"
Venue地點Springbrooke Retreat Centre
Address: 22778, 72nd Ave., Langley, B.C. V2Y 2K3 (Google Map)
Fee
迦勒團契團友  $140.00 (原價$205.00)
約書亞青少年團契  $80.00 (原價$205.00)

Car pool arrangement (First one are the drivers) 交通安排 (第一位是司機)
Rev. Kao: SolonEllisPeter LiuKenneth
David: ElizaJonathanBenjaminSelina Tam
Brenda: AnitaAnnKittySandra
Stephen: EstherPeter 、潘景愉、 斯明
Wilson: CindyKyleCeciliaCandy
Elisa: BenjaminLisaCythiaPinky

All passengers should call their driver to confirm where and when to meet. If you don’t know your driver's phone number, call me (David) at 778-896-4987.
請各車輛的乘客務必打電話給你的司機自行約定出發時間及地點假若你不知道你司機的電話號碼,可以問David 778-896-4987

Camp Guide 入營須知 :
· Opening ceremony on Friday (Aug. 9) will start at 8:00 pm, please come in between 6:00 pm to 7:30 pm.  退修會開會禮在星期五晚上 8:00開始。請各位團友儘可能在下午6時至7時半到達
·  The retreat centre has pillows and bedding 營地有提供枕頭及被鋪
· There is a free time on Saturday afternoon, during which you can enjoy hiking, swimming, tennis, hot tub, trails, sauna, etc. Please bring appropriate clothing and equipment. 星期六下午有一段自由活動時間,期間可以漫行賞景、游泳、打網球,按摩池,小徑,桑拿等,請大家帶備適合的衣物及球具。
· No dinner will be provided on Friday night inside the camp, please eat before coming.    入營當日大會沒有提供晚餐,入營者請先自行晚膳或自備食物
· The camp will prepare 4 meals and 2 simple night snack for the whole retreat. 大會在整個退修會中共提供4餐及2個簡單宵夜
      Friday - night snack
      Saturday - breakfast, lunch, dinner, night snack
      Sunday - breakfast
· We plan to leave around 12:30pm on Sunday and have lunch together in Langley (Aug. 11)   811 離營時間大約下午12點半, 之後一起在Langley吃午餐。
What do I need to bring (personal)?

  • Happy smile (快樂的笑容)
  • Bible (聖經)
  • Paper and pen (紙、筆)
  • Personal bathing & cleaning stuff (個人沐浴及清潔用品)
  • Clothes for 2 days (兩天需更换的衣服)
  • Inside shoe or slipper (內鞋或拖)
  • Running Shoe (球鞋)
  • Personal medicine (個人藥物)
  • Care Card (醫療咭)
  • Flashlight (手電筒)
  • Sun Block product (太陽油)
  • Sun hat (太陽帽)
  • Mosquito repellent (蚊怕水)
  • Water bottle (水瓶)
  • Jacket (外套)
  • Swimsuit (泳衣) - for Jacuzzi and Swimming 浸按摩池及游泳
  • Snack (零食)

2019年7月31日 星期三

2019年8月1至8月7日祈禱會 - David



祈禱會

日期: 20198187
地點: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David 準備:
祈禱會經文: 
提摩太前書 411-16
11 這些事,你要吩咐人,也要教導人。
12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
13 你要以宣讀、勸勉、教導為念,直等到我來。
14 你不要輕忽所得的恩賜,就是從前藉著預言、在眾長老按手的時候賜給你的。
15 這些事你要殷勤去做,並要在此專心,使眾人看出你的長進來。
16 你要謹慎自己和自己的教訓,要在這些事上恆心;因為這樣行,又能救自己,又能救聽你的人。

代禱事項:
  1. 為到兩位牧者代禱,求神賜予兩位牧師和其家人有。著健康的身體,帶領各會眾有愛主的心和彼此的心;
  2. 為各敎友、同道能夠在重視屬靈生命有長進、更新;能夠在日常生活中活出信、望、愛代禱;
  3. 為教會成人主日學及主日學基礎班代求,求聖靈引導、加添參加人數;
  4. 為中英文堂聯合青少年事工青年領袖Mini回應主的感召、願意接受差派感恩祈禱;又願主賜智慧、為我們教友、主日學老師、青少年導師能夠緊密配合、同心協力,一同配合現在推展的各個系列活動,使我們中英文堂聯合青少年事工得到更新發展;
  5. 請大家為Dominic的媽媽禱告, 伯友今天會在醫院做一個關節的手術,求主保守帶領,讓到整個手術能夠順利完成,並在康復後關節部分的活動能力能回復正常;
  6. 為到高婆婆手術順利感恩。求主繼續保守她眼睛能盡快康復,生活作息如常;
  7. 感謝天父保守讓到迦勒團契/ 約書亞團契夏令營為我們準備了三十多位弟兄姊妹參加。為迦勒團契、中英文堂、青少年、老、中、青在上主引領賜福下,8911日的夏令退修營得上帝保守、安排、及引領代禱 求主保守整個退修營的準備工作,及讓參予者在當中有聖靈的感動,更加的與主契合, 在屬靈操練上更加成長繼續返到教會認識主;
  8. 為到在港的個多月的動亂禱告,求上帝使到警民衝突可以緩和,使到社會重獲昔日的和諧氣氛;
  9. 為到一一班青少年人禱告,求上帝使他們有顆受教的心,能在導師帶領下,學到從神而來的智慧,努力學習聖經的教導,親近上帝;
  10. 為到Carrie 和林先生回國探望母親和家人代禱,求上帝使他們倆有健康、平安和喜樂的心,以及其他在海外的教友都求上帝給予他們開心和平安的假期;
  11. 為到未信主的家人代禱,使他們剛硬的心軟化下來,得見主的大能,大力。
  12. 為香港衝突、打鬥、仇恨事件的發生,求主賜智慧、愛心引導基督徒的見證代禱;

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201988日至814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Stephen 準備祈禱會內容 

退到山上去 (Q.E. Park)



迦勒團契週會

Date 日期: Aug. 2, 2019 (星期五)
Time 時間晚上7:30
Location 地點: QE Park
主題專題: 退到山上去 (Q.E. Park)
Host 主持: Brenda
Lead Singing 領詩: Rev. Kao
Spiritual Sharing 靈修分享: Kitty
(這次活動是郊遊,在QE park中一起唱歌、分享及欣賞上帝的創造。 七點十五分在教會集合,七點半在教會Carpool出發, 遲來的團友可以直接開車到QE park山頂的停車場會合。 團契會負責帶Pizza及西瓜,歡迎各位團友帶零食一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