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

2018年5月10至5月16日祈禱會 - David


祈禱會

日期:2018510516
地點: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Solon 準備:
祈禱會經文:  約翰一書1:1-10 
1. 論到從起初原有的生命之道,就是我們所聽見所看見,親眼看過,親手摸過的。2. (這生命已經顯現出來,我們也看見過,現在又作見證,將原與父同在,且顯現與我們那永遠的生命,傳給你們,)
3. 我們將所看見、所聽見的傳給你們,使你們與我們相交。我們乃是與父並他兒子耶穌基督相交的。
4. 我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使你們〔有古卷作我們〕的喜樂充足。
5. 神就是光,在他亳無黑暗,這是我們從主所聽見,又報給你們的信息。
6. 我們若說是與神相交,卻仍在黑暗裡行,就是說謊話,不行真理了。
7. 我們若在光明中行,如同神在光明中,就彼此相交,他兒子耶穌的血也洗淨我們一切的罪。
8. 我們若說自己無罪,便是自欺,真理不在我們心裡了。
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10. 我們若說自己沒有犯過罪,便是以神為說謊的,他的道也不在我們心裡了。

代禱事項:
  1. 為參加「與主契合」退修日營的弟兄姊妹代禱,能夠好像經文所說,與主契合相交(3. 我們將所看見、所聽見的傳給你們,使你們與我們相交。我們乃是與父並他兒子耶穌基督相交的;認罪得赦免釋放(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2. 為參加「與主契合」退修日營的弟兄姊妹代禱,願眾人都能大有收穫,與神建立更親密的關係,更新自己生命,又能同心合意,在愛中帶來教會的更新;
  3. 為英文堂本主日開始的研經班代禱,願聖靈動工,使更多同道能夠參加研經班,在神的話語中生命得到造就、成長;
  4. 為各位母親仍在世或已經離世弟兄姊妹祈禱,都能用愛去建立基督化的家庭;
  5. 求上帝保守迦勒團契與溫哥華短宣中心合辦的傳福音系列工作坊,願意教會中的同道,都能踴躍參加及學習如何有方法及有効率的傳福音, 用最簡單的方法把福音傳給我們身邊的朋友及親人;
  6. 為到在以色列及約旦的基督徒及猶太人禱告,祈求上帝帶領他們更早認識主耶穌基督就是他們一直期待的彌賽亞,求主繼續保守在中東國家的基督徒免受伊斯蘭極端組織的迫害;
  7. 求慈愛的天父,祝福及帶領教會,現在雖然缺少財力及人力資源,求天父扶持及看顧,加強眾會友信心,滿有信心和力量,互相共勉,相信主的引導,引領同心為主作工;
  8. 現因行政秘書離職,暫未有人補上,很多事務由高牧師擔當,求天父賜高牧師有足夠的體力和強健的身體應付繁忙的工作,求主保守高牧師有喜樂和平安;
  9. 為到一班主日學的小朋友代禱,  求主幫助同學們有顆飢渴慕義的心追求上帝的話語;
  10. 為到Ellis尋求新的工作代禱,求主讓他有健康的體魄,在事奉丶工作及家庭時間分配上取得平衡,可以繼續固定參加團契及星期日返崇拜唱詩班;
  11. 為到一班弟兄弟姊在神學課程有上帝的帶領明白課中的要訣以及懂得作時間的分配;
  12. 為到一班在患病中身體軟弱的教友 的教友代禱,  陳招慧嫻, Ilona, 蔣醫生吳博士鄭太等等,求上帝親自醫治各人;
  13. 都正在海外、國內旅遊及探親的團友及教友代禱,願上帝祝福他(她)們有一個喜樂愉快的旅程。


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517日至523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Brenda 準備祈禱會內容。

2018年5月9日 星期三

傳福音訓練 - 傳福音的工作(3/4)


迦勒團契週會

Date 日期: May 11, 2018 (星期五)
Time 時間晚上7:30 – 9:30
Location 地點: CMCUC 小禮堂
Theme 主題:   福音訓練 -  傳福音的工作(3/4)
嘉賓: 溫哥華短宣中心 - Carol姊妹 
Host 主持:  Rev. Everest Kao/ David
Lead Singing 領詩: Eliza

由迦勒團契與溫哥華短宣中心合辦一共四次的"傳福音講座" 分別四月及五月的第二及第四個禮拜五晚上七時半在温哥華協教會舉行。歡迎所有基督徒朋友參加,學習如何用最簡單直接的方法把福音傳給身邊的親人及朋友。費用全免,語言廣東話/國語即時傳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