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2017年4月30日祈禱會 - Rev. Everest Kao



祈禱會

日期: 2017年4月30日(星期日)
時間: 下午2時半
地點: 教會小禮堂
形式:  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Rev.Everest Kao 準備:
經文: 馬太福音二十五章14-30節
25:14天國又好比一個人要往外國去,就叫了僕人來,把他的家業交給他們。
25:15按著各人的才幹,給他們銀子。一個給了五千,一個給了二千,一個給了一千。就往外國去了。
25:16那領五千的,隨即拿去做買賣,另外賺了五千。
25:17那領二千的,也照樣另賺了二千。
25:18但那領一千的,去掘開地,把主人的銀子埋藏了。
25:19過了許久,那些僕人的主人來了,和他們算賬。
25:20那領五千銀子的,又帶著那另外的五千來,說:主阿!你交給我五千銀子,請看,我又賺了五千。
25:21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25:22那領二千的也來說:主阿!你交給我二千銀子,請看,我又賺了二千。
25:23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25:24那領一千的,也來說:主阿!我知道你是忍心的人,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
25:25我就害怕,去把你的一千銀子埋藏在地裡。請看,你的原銀子在這裡。
25:26主人回答說:你這又惡又懶的僕人,你既知道我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
25:27就當把我的銀子放給兌換銀錢的人,到我來的時候,可以連本帶利收回。
25:28奪過他這一千來,給那有一萬的。
25:29因為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過來。
25:30把這無用的僕人,丟在外面黑暗裡。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代禱事項:
  1. 願意我們都學習做一個忠心又良善的管家,成為順服主、合神心意的器皿;
  2. 為到牧師和家人代禱,求上帝給予他和家人有健康的魄和喜樂的心情,繼續帶領各教友有合一的心,向着協和教會
  3. 為中英文堂牧師帶領部份教友5月份前往溫尼辟(Winnipeg)認罪釋放退修會代禱,希望有更多教友可以前往參加;
  4. 求上帝繼續保守教會的團契穩定健康的發展,推動教會成為一個禱告、查經的教會;
  5. 為這幾晩溫哥華硏經培靈會有更多信徒回應上帝呼召、願意將生命擺上、委身事奉而代禱;
  6. 為到英文堂牧師代禱,能夠為教會英文堂及青年事工訂定長遠發展方向,得神幫助引領前路;
  7. 為到迦勒團契每一位弟兄姊妹在生活、家庭、在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難與試探禱告。當中包括父母子女的溝通,工作上的壓力,靈命上的增長等。 特別為到 Cythia及Cordelia等教友出遊日本的平安、Chow Chow 的工作及進修、斯明在工作中的傷患復原、潘姊搬遷的等待、Brenda屬靈的渴慕、小娜的身心調適、素素工作及修讀神學弟兄姊妹的時間安排等,都需要上帝的保守及帶領, 希望神繼續使用迦勒團契在教會當中尋求更大的事奉;
  8. 為男仕坊有多位新人參加而感恩,願主繼續拖帶引領;
  9. 為到海外的教友代禱,願主保守眾人健康,無論在何方,大而可畏的上帝,必與他們同在。在暢遊當中,常有你的話語同在,旅途當中有著平安和喜樂;
  10. 高師太將前往歐洲船河旅遊,願主保守引領;
  11. 為教會當中支體軟弱的教友禱告,特別為到早堂Kitty Wu的媽媽禱告,知道她現在身體狀況 非常差,求主在病痛當中減少她的痛苦,讓她心靈得著從上而來的平安,在這段日子當中特別的讓她能依靠天父上帝去過每一天

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5月4日至5月10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Eliza 準備祈禱會內容。

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2017 溫哥華研經培靈會


2017溫哥華研經培靈會
日期:2017年4月28日(星期五)
時間:730正開始
地點:大温哥華聖道堂
地址: 5110 Marine Drive Burnaby (Google Map)
費用:免費入場
主題: 神國轉人生-路加福音
語言: 英文主講/ 廣東話傳譯
·     請團友自行互相共乘汽車前往,若需要交通安排,請明晚八時前通知David

·     由於明天是研經培靈會,鼓勵大家帶自己的聖經作做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