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最喜愛的聖經人物 Favorite Biblical Character

迦勒團契 Caleb Fellowship

Date 日期: Oct. 29, 2021 (星期五)

Time 時間晚上7:30pm-9:30pm

Location 地點在各人家中(Zoom App)

Theme 主題

最喜愛的聖經人物 Favorite Biblical Character

Host 主持: Esther

Lead Singing 領詩: Tracy

Spiritual Sharing 靈修分享: Sandra


(聖經裡有老人,孩童,男人,女人。有跟隨耶穌到底的人,也有不信靠上帝的人。有驕傲的人,有卑微的人。有順服神旨意的人,也有自我為義的人。有得勝的君王也有失敗的君王。有堅持一路到底的精兵,也有望而卻步的失信者。有偉大的祭司,也有被神管教的祭司。有神獎賞的僕人,也有被神厭棄的僕人。不同的人結局也不同。神對我們是愛是拯救是憐憫。神永不失敗永不妥協。他沒有因為以色列在曠野40年的失敗而改變律法,他只是一遍一遍的重申他的律法典章規則,好叫我們悔改,成義。聖經裡記載了這麼多的聖經人物,他們的事件都有神的美意。

請弟兄姐妹分享你自己喜歡的聖經人物,在他們的偉大事蹟里或者在他們平凡生活經歷中,你看到了怎樣的豐盛的生命,你又學到了什麼?這樣的分享可以讓其他的弟兄姐妹也學習到自己不熟悉的聖經人物和屬靈生命裡的活水。這是這個星期五的晚上7:30 勒團契的聚會內容。請大家提前準備,發給 David (只需要發給David你要分享的聖經人物是哪位)。我們會按發給David的先後順序來分享。我們每個人可以準備倆個至三個。一開始每個人先分享一個,所有的人員分享完後,再進行下一輪。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