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2017年4月20至4月26日祈禱會 - Stephen


祈禱會

日期: 2017420426
地點: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 (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Stephen 準備:
經文: 腓立比書4章1至23節
1 我所親愛、所想念的弟兄們,你們就是我的喜樂,我的冠冕。我親愛的弟兄,你們應當靠主站立得穩。
2 我勸友阿爹和循都基,要在主裡同心。
3 我也求你這真實同負一軛的,幫助這兩個女人,因為他們在福音上曾與我一同勞苦;還有革利免,並其餘和我一同做工的,他們的名字都在生命冊上。
4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
5 當叫眾人知道你們謙讓的心。主已經近了。
6 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7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8 弟兄們,我還有未盡的話: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甚麼德行,若有甚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
9 你們在我身上所學習的,所領受的,所聽見的,所看見的,這些事你們都要去行,賜平安的神就必與你們同在。
10 我靠主大大的喜樂,因為你們思念我的心如今又發生;你們向來就思念我,只是沒得機會。
11 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我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
12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
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14 然而,你們和我同受患難原是美事。
15 腓立比人哪,你們也知道我初傳福音離了馬其頓的時候,論到授受的事,除了你們以外,並沒有別的教會供給我。
16 就是我在帖撒羅尼迦,你們也一次兩次的打發人供給我的需用。
17 我並不求甚麼餽送,所求的就是你們的果子漸漸增多,歸在你們的賬上。
18 但我樣樣都有,並且有餘。我已經充足,因我從以巴弗提受了你們的餽送,當作極美的香氣,為神所收納、所喜悅的祭物。
19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20 願榮耀歸給我們的父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21 請問在基督耶穌裡的各位聖徒安。在我這裡的眾弟兄都問你們安。
22 眾聖徒都問你們安。在該撒家裡的人特特的問你們安。
23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常在你們心裡!

代禱事項:
1.     為到下星期的大温培靈會代禱,願多人感受屬靈的智慧,得以靈命的長進,單單仰望創始成終的天父上帝,戰勝惡毒的魔鬼,達到彩虹下的約定,得著掌賞的冠冕;
2.     為到各團友家庭代禱,願眾人都以基督為一家元首,建立基督化家庭,一同背起十字架走那永生的道路;
3.     為到團契查經小組代禱,願主賜力量智慧讓我們真正了解聖經話語的意思,讓我們重新得力,如鹰展翅上騰
4.     為到迦勒團契每一位弟兄姊妹在生活、家庭、在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難與試探禱告。當中包括父母子女的溝通,工作上的壓力,靈命上的增長等。 特別為到 Chow Chow 的工作及進修、斯明在工作中的傷患復原、潘姊搬遷的等待、Brenda屬靈的渴慕、小娜的身心調適、素素工作及神學的時間安排等, 都需要上帝的保守及帶領, 希望神繼續使用迦勒團契在教會當中尋求更大的事奉;
5.     為到海外的教友代禱,願主保守眾人健康,無論在何方,大而可畏的上帝,必與他們同在。在暢遊當中,常有你的話語同在,旅途當中有著平安和喜樂;
6.     為到牧師家人代禱,願主看顧,保守他一家都蒙主恩膏,得著聖靈的力量去作主的精兵,求主力上加力,恩上加恩,讓恩惠慈愛常與他們同在。
7.     為教會當中支體軟弱的教友禱告,特別為到早堂Kitty Wu的媽媽禱告,知道她現在身體狀況 非常差,求主在病痛當中減少她的痛苦,讓她心靈得著從上而來的平安,在這段日子當中特別的讓她能夠依靠天父上帝去過每一天

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430(星期日),在教會小禮堂舉行,由 高一峰牧師 帶領。


小組查經: 在基督裏的奉獻生活 (2)


迦勒團

Theme 主題:小組查經在基督裏的奉獻生活 (2)
Date 日期: April 21, 2017 (星期五)
Time 時間:  晚上 7:30 – 9:30
Location 地點: CMCUC 小禮堂
Address 地址: 3519 Cambie Street , Vancouver (Google Map)
Host 主持高一峰牧師
查經小組組: Stephen (粵語組) David (國語組) 

·  教會開門時間: 晚上7:15 (19街側門)
·  若自已有聖經,請帶自己的聖經。
·  經文內容1週前已經發給大家了,請大家這兩天有空先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