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2017年8月31至9月6日祈禱會 - Esther


祈禱會

日期:2017年8月31至9月6日
地點: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Esther 準備:

祈禱會經文:約翰一書 1:1-10

1 論到從起初原有的生命之道,就是我們所聽見、所看見、親眼看過、親手摸過的。
2 這生命已經顯現出來,我們也看見過,現在又作見證,將原與父同在、且顯現與我們那永遠的生命、傳給你們。
3 我們將所看見、所聽見的傳給你們,使你們與我們相交。我們乃是與父並他兒子耶穌基督相交的。
4 我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使你們(有古卷作:我們)的喜樂充足。
5 神就是光,在他毫無黑暗。這是我們從主所聽見、又報給你們的信息。
6 我們若說是與神相交,卻仍在黑暗裡行,就是說謊話,不行真理了。
7 我們若在光明中行,如同神在光明中,就彼此相交,他兒子耶穌的血也洗淨我們一切的罪。
8 我們若說自己無罪,便是自欺,真理不在我們心裡了。
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10 我們若說自己沒有犯過罪,便是以神為說謊的,他的道也不在我們心裡了。

代禱事項:
  1. 願主用聖靈充滿各位弟兄姊妹,正如昔日五旬節充滿各門徒一樣;使各人得著聖靈所賜的恩賜,在教會中作更大的事奉;
  2. 為到俩位牧師和家人代禱,求上帝給予他们和家人有健康的魄和喜樂的心情,繼續帶領各教友有合一的心,共同侍奉我们的救主耶稣。
  3. 求主保守教會中每一團契及小組,在發展中以基督的心為心。主內各支體都聯絡得合適,彼此相愛,共策事工,求主施恩,帶领我們面對前路的方向,找到合神旨意的異象,讓多人一同在主的殿中得扶持,喜樂和盼望;
  4. 求主恩典智慧額外保守教會中正在讀神學的弟兄姊妹,能夠分配好時間,在讀神學及事奉上力上加力,恩上加恩;
  5. 求主保守引領及火熱弟兄姊妹的心,繼續邀請親友同事一同參加九月份開始的啓發課程;
  6. 為中英文堂能在啓發課程預備工作、舉行期間能夠緊密配合;中文堂各位新任組長及帶領負責人、翻譯人員等交托代禱;求神赐智慧给他们。
  7. 為中英文堂十月份前往溫尼辟的得釋放退修營得到上帝的祝福引領、參加者預備好身心靈代禱;
  8. 為教會青少年事工發展得到上帝的遠象及導師們的委身事奉交托禱告;
  9. 求主親自醫治身心靈有軟弱的主內弟兄姊妹,讓他們都能靠主剛强。因為主耶穌基督是我們的道路、真理、生命,是我們患難中的幫助及拯救。因为主是医治我们的主。
  10. 求主保守David一家旅行平安快乐。求主带领他们一家人尽情享受主的恩典,继续为主做更大的侍奉。也求主保守教堂里其他旅行的弟兄姐妹一切平安,喜乐。
  11. 求主带领将要开学的学生们,使他们能够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来适应紧张的学生生活。也求主怜悯他们,开恩给他们,让他们明白一生侍奉救主是最有意义的事情。
  12. 求主纪念正在经历风灾雨灾的人们,求主怜悯他们,保守他们.

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9月7日至9月13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Brenda  準備祈禱會內容

迦勒團契週會 - 啟發課程訓練 (1)

迦勒團契週會

Date  日期: Sept. 1 , 2016 (星期五)

Time  時間:  晚上 7:30

Location  地點: CMCUC Chapel

Theme  主題    啟發課程訓練  (1)

Trainer 訓練導師:  Wanda Ho

----------------------------------------------

Host  主持:  Rev. Kao/ David Kan

Lead Singing 領詩:  Eliza


迦勒團契
啟發課程在九月十五日開始一連

十二周課程。為了讓大家了解如何在啟發

隊工中如何互相配合,我們很高興邀請了

加拿大啟發課程的幹事Wanda Ho為我們團

隊顧問,並為我們團隊提供了二次訓練,

在本星期五始。

(懇請所有團友準時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