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

2018年7月19至7月25日祈禱會 - Solon


祈禱會

日期:2018719725
地點: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Solon 準備:

祈禱會經文以弗所書5:1-20 
所以,你們該效法神,好像蒙慈愛的兒女一樣。
也要憑愛心行事,正如基督愛我們,為我們捨了自己,當作馨香的供物和祭物,獻與神。
至於淫亂並一切污穢,或是貪婪,在你們中間連題都不可,方合聖徒的體統。
淫詞、妄語,和戲笑的話都不相宜;總要說感謝的話。
因為你們確實的知道,無論是淫亂的,是污穢的,是有貪心的,在基督和神的國裡都是無分的。有貪心的,就與拜偶像的一樣。
不要被人虛浮的話欺哄;因這些事,神的忿怒必臨到那悖逆之子。
所以,你們不要與他們同夥。
從前你們是暗昧的,但如今在主裡面是光明的,行事為人就當像光明的子女。
光明所結的果子就是一切良善、公義、誠實。
10 總要察驗何為主所喜悅的事。
11 那暗昧無益的事,不要與人同行,倒要責備行這事的人;
12 因為他們暗中所行的,就是題起來也是可恥的。
13 凡事受了責備,就被光顯明出來,因為一切能顯明的就是光。
14 所以主說:你這睡著的人當醒過來,從死裡復活!基督就要光照你了。
15 你們要謹慎行事,不要像愚昧人,當像智慧人。
16 要愛惜光陰,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
17 不要作糊塗人,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
18 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19 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的讚美主。
20 凡事要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常常感謝父神。

代禱事項:
  1. 為兩位牧師禱告,願慈愛的天父賜他們有從上而來的智慧及健康的體魄,繼續帶領教會各項聖工;
  2. 為教會屋頂維修工程得以以順利完成,而感恩祈禱;
  3. 為教會85日中英文聯合祟拜及其後的室㚈聯歡聚餐祈禱,願主賜福引領;
  4. 為迦勒團契810-12日「活出愛」生活退修營交托祈禱,願主引領安排;
  5. 916日教會26週年籌款晚宴代禱,願主感動更多同道邀請親友一同參加;
  6. 求天父帶領青少年事工及主日學,保守小朋友們都有追求學習真理的心,與上帝的關係更好和屬靈生命有增長;
  7. Annie 得到上帝拯救醫治,現在已經回家休養而獻上感恩;
  8. Pinky 媽媽身體早日康復祈禱,又為Connie 身體輭弱交托祈禱;
  9. 為到身體有軟弱的教友禱告,求主施恩醫治他們,除去他們疾病的困苦,使他們快快痊癒,求上帝的平安與他們同在;
  10. 求天父顧念出外探親及旅遊的肢體平安和喜樂,給他()們在回程中各樣順利健康愉快;
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729日,在教會小禮堂舉行,由 高一峰牧師 帶領。

迦勒團契週會 - 查經 ( 基督徒與時間運用)



迦勒團契
Theme 主題查經 ( 主題: 基督徒與時間運用)
Date 日期:July 20, 2018 (星期五)
Time 時間:  晚上 7:30 – 9:30
Location 地點: CMCUC 小禮堂
Address 地址: 3519 Cambie Street , Vancouver (Google Map)
高牧師 (初信組
Kitty (基礎組)
詩歌分享: Brend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請各位團友準時晚上7:30前到達
· 若自已有聖經,請帶自己的聖經

2018年7月17日 星期二

2018 Caleb/Joshua Fellowship Summer Retreat 迦勒/ 約書亞團契退修會


2018 Caleb/Joshua Fellowship Summer Retreat 
迦勒團契/ 約書亞團契退修營

Dead Line: 7月22日

日期 Date:
810 星期五 (6:00pm)  812 星期日 (2:00pm)

主題 Theme: 活出愛 

地點 Location:
Mark Center, Abbotsford

地址 Address:
31603 Old Yale Road, Abbotsford B.C.

費用 Fee:
80.00(成人)$50.00(12歲或以下)

詳情/報名 Information/ Registration
Brenda Chan/ David K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