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小組查經: 聖經真理 1


迦勒團契
Theme 主題       
小組查經:聖經真理 1
Date 日期: Jan. 13, 2017 (星期五)
Time 時間:  晚上 7:30 – 9:30
Location 地點: CMCUC 小禮堂
Address 地址: 3519 Cambie Street , Vancouver (Google Map)
Host 主持高一峰牧師
查經小組組長: Sandra (粵語組) Eliza (國語組) 

  • 教會開門時間: 晚上7:15 (19街側門)。
  • 若自已有聖經,請帶自己的聖經。



2017年1月12至1月18日祈禱會 - Kitty


祈禱會

日期: 2017112118
地點:   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   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 (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Kitty 準備:

經文: 羅馬書12:3-8
3  我憑著所賜我的恩對你們各人說: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要照著神所分給各人信心的大小,看得合乎中道。
4  正如我們一個身子上有好些肢體,肢體也不都是一樣的用處。
5  我們這許多人,在基督裡成為一身,互相聯絡作肢體,也是如此。
6  按我們所得的恩賜,各有不同。或說預言,就當照著信心的程度說預言,
7  或作執事,就當專一執事;或作教導的,就當專一教導;
8  或作勸化的,就當專一勸化;施捨的,就當誠實;治理的,就當殷勤;憐憫人的,就當甘心。

代禱事項:
  1. 為到牧師,素素,高婆婆的健康代禱,求上帝賜予他們有健康的體魄為教會作事奉
  2. 為到David 的腳患代禱,求上帝在施針當中有神的幫助,使他的行動回復正常;
  3. 為到一班主日學的師、生代禱,求神拖帶在新的課程當中能夠掌握新的進度,又求上帝使Rev. Heather能在開會中,給我們指引,使我們能帶領學生,有興趣學習聖經;
  4. 為到Stephen &Brenda 一家代禱,求神賜智慧及悟性上幫助及教導一家人能夠行在神的旨意;
  5. 為到Cindy 一家代禱,求主引領她在家庭,處事,決策方面有智慧,有力量,給予她能力維繫一個融洽的家庭;
  6. 為到Kitty 的身體軟弱代禱,求神加添力量渡過每一天;
  7. 為到啟發課程當中的弟兄姊妹代禱,讓各人能夠繼續參加團契活動,加深對主耶穌基督及福音的認識
  8. 你可以在祈禱會為Bryan 的眼睛敏感,及流感代禱;
  9. Brenda原生家庭未信主的成員代禱
  10. Megan姊妹身體早日康復,回到團契一起成長;
  11. 為現在讀神學的弟兄姊妹代禱求主加強力量,信心,智慧得著明白努力讀下去

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119日至125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Sandra 準備祈禱會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