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日 星期三

2019年10月3至10月9日祈禱會 - Solon



祈禱會

日期: 2019103109
地點: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Solon 準備:
提摩太前書6:3-10 
3 若有人傳異教,不服從我們主耶穌基督純正的話,與那合乎敬虔的道理。
4 他是自高自大,一無所知,專好問難,爭辯言詞,從此就生出嫉妒,分爭,毀謗,妄疑,
5 並那壞了心術,失喪真理之人的爭競。他們以敬虔為得利的門路。
6 然而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
7 因為我們沒有帶甚麼到世上來,也不能帶甚麼去。
8 只要有衣有食,就當知足。
9 但那些想要發財的人,就陷在迷惑,落在網羅,和許多無知有害的私慾裡,叫人沉在敗壞和滅亡中。
10 貪財是萬惡之根,有人貪戀錢財,就被引誘離了真道,用許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

代禱事項:
  1. 為到兩位牧者代禱,求神賜予兩位牧師和其家人有著健康的身體,帶領各會眾有愛主及彼此相愛的心;
  2. 為各敎友、同道能夠在重視屬靈生命有長進、更新;能夠在日常生活中活出信、望、愛代禱;
  3. 為下主日感恩節期間各弟兄姊妹同感恩的心預備過感恩節代禱,願主施恩引領;
  4. 為主日舉行的教會籌款委員會第一次會議,及教會各團契、部門,及各教友同道的配合跟進交托代禱,求主引領,一切合神心意;
  5. 為正在舉行的「啓發課程」及同時間舉行的青少年活動籌代禱,願主使用、賜福;
  6. 為到一班青少年人禱告,求上帝使他們有顆受教的心,能在導師帶領下,學到從神而來的智慧,努力學習聖經的教導,親近上帝;
  7. 為黃曼璐老師手術後儘快康復代禱、為高師太另外一隻眼睛安排做白內障手術交托祈禱;
  8. 為香港衝突、打鬥、仇恨事件的發生代禱,求主賜智慧、愛心,引導眾人明白基督的愛,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在地上見證主恩;

啓發課程祈禱網祈禱文:
親愛的天父上帝,感謝祢道成肉身來到這個世界,更加為了我們的罪,釘身十架、流出寶血,洗淨我們的罪,又給予我們傳福音的大使命、彼此切實相愛的命令、屬靈生命成長,以及教會復興的使命,現在我為到教會舉行的「啓發課程」代禱:
·  我首先為自己祈禱,我願意在謙卑認罪當中,求聖靈進入我的內心,引領我的心思意念,合乎上帝的旨意、配合教會的事工,將榮耀歸給天父上帝。
·  我為牧師及各位參與「啓發課程」事奉的組長、領詩、招待、總務祈禱,願上帝賜從上而來的智慧能力,完成上主所交托的工作。
· 為安排食物、甜品,塲地工作的弟兄姊妹祈禱,願上帝帶領一切、保守賜福。
· 為前來參加「啓發課程」的弟兄姊妹、朋友;開車接送朋友、家人的眾人祈禱,願聖靈感動、鼓勵,未信主的朋友能將心門打開,邀請主耶穌基督進入內心;回轉的再一次由主耶穌掌管、更新生命;事奉主的同道則對主有更大的愛心、信心,及盼望。
· 為同一時間舉行的青少年活動祈禱,無論是Mini導師/協助的弟兄姊妹,以及前來參加的青少年,都得到聖靈的保守引領,更加親近主耶稣基督。
·  為因特別事情今次未能出席的朋友、弟兄姊妹祈禱,感聖靈繼續施恩引領,不被世界擄去,下一次能夠再次前參加聚會。
·  求主捆綁魔鬼撒旦,不能作破壞「啓發課程」及教會的工作;為當天的交通、天氣,一切都擺上祈禱,求大能的天父、全善的主耶穌基督、更新人生命的聖靈,保守引領。

謹奉我救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字祈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20191010日至1016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Kitty 準備祈禱會內容 

啟發課程第三課 - "何謂信了主?"


迦勒團契週會

Theme 主題:     
啟發課程第三課 -  "何謂信了主?"
Date  日期: Oct. 4, 2019 (星期五)
Time  時間:  晚上 7:009:30
Location  地點: CMCUC 副堂及小禮堂
Address地址: 3519 Cambie Street , Vancouver (Google Map)
Host  主持:  迦勒團契啟發團隊
(七時恭候,晚餐準時七時半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