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2015年11月5至11月11日祈禱會 - Cindy


祈禱會

日期: 20151151111
地點:各人在自已家中同心禱告
形式:每週同一主題,為到不同事工祈禱
禱告內容第一部份(此部份為每次祈禱會固定內容):
為到整個教會事工禱告。為到教會的牧者、長執們禱告,願神祝福保守他們有合一的心,在聖靈的保守下,帶領教會,開拓聖工。祈求神賜福、賜恩典、賜智慧、賜平安喜樂。

此祈禱會內容是由          Cindy   準備:
經文: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腓立比書4:6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立比書4:13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詩篇37:5
因為,耶和華賜人智慧;知識和聰明都由他口而出。箴言2:6

新的代禱事項:
  1. 感謝上帝的帶領,讓聘牧委員會終於可以找到一位合適的牧者推薦給教友在下月的特別教友大會中通過,求上帝保守讓眾教友同心接納及通過新牧者的委任。讓本教會的事工有新的發展;
  2. 為到主日學的同學代禱,希望他們有一顆飢渴慕義的心,尋求神的道理和心意,順從神為他們未來作出的帶領和安排;
  3. 為到迦勒團每個家庭代禱,求神赐各人安康,滿有能力過好每一天,張顯神的榮耀。
  4. 為到迦勒團契的新朋友代禱,求上帝帶領讓他們能適應團契的形式,亦可在團契的互動中感受到主及弟兄姊妹的愛;
  5. David, 小娜一家搬屋代禱,求主保守有一個美好的天氣,一切顺利完成;
  6. Brenda的老爺,陳爺爺,及其家人代,求主帶領賜各人健康。也Brenda 姐妹告,求主憐憫讓她放下重担,好讓她多休息更健康;
  7. Esther一家代禱,特別保守她先生星期四回國旅途平安。感謝上帝為她們一家準備了一間合適的房子,求主継續帶領她們一家未來的前路;
  8. Kitty 的工作代禱,讓她找到合適的工作;
  9. 為到遠方的團友包括Pat SandraRebecca代禱,雖然她們不在我們身旁,但大家主內一家,同感一靈。

繼續需要代禱事項:
  1. 為教會中每位教友祈禱,願主耶穌基督賜下智慧及合一的心靈,使各位弟兄姊妹,在聖經真理的指引下,齊心興旺教會,努力多作主工;
  2. 爲到迦勒團契每一個家庭交託,知道每一個家庭都有他們的重擔,求上帝按照祢的旨意帶領扶持及保守他們面對一齊的困難。願主賜給他們有寧靜清心的時間與主交通,凡事交託,常懷感恩!
求主賜各人平安及喜樂。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下次祈禱會日期是11月1218日,在各人家中舉行,由      David 準備祈禱會內容。

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查經 - 啓示錄第8章


迦勒團契週會

Date 日期: Nov. 6, 2015 (星期五)
Theme 主題:
查經 - 啓示錄第8
Time 時間晚上8:00
Location 地點: CMCUC Board Room
Host 主持: Rev. Ka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為甚麼羔羊揭開第七印的時候,天上要寂靜二刻?(v1)

(2)使拿著金香爐是甚麼?(v3)

(3)「那香的煙,和眾聖徒的祈禱」和地上的審判有何關係?對我們現代信徒有何提醒?(v. 3-5)

(4)「有雷轟、大聲、閃電、地震。」傳統上代表了甚麼?(v. 5)

(5)第一位天使吹號,發生了甚麼事?(v. 7)

(6)第二位天使吹號,發生了甚麼事?(v. 8-9)

(7)第三位天使吹號,發生了甚麼事?茵蔯是甚麼?(v. 10-11)

(8) 第四位天使吹號,發生了甚麼事?(v. 12)

(9)「一個鷹飛在空中」,是指甚麼?(v13)


(10)三個禍哉,代表了甚麼?(v.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