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4日 星期四

CMCUC教會網上祈禱會 (新事工)




祈禱會
  
CMCUC教會網上祈禱會 (新事工)
主領: 高一峰牧師
日期: 5月7日 (今天晚上)
時間: 晚上8時至9時
地點: 在各人家中 ( 透過Zoom視像會議形式)


1. 詩歌1:主信實無變
2. 牧師領禱:
3. 經文約翰福音21:15-25
a.  安靜默想祈禱:
·   主耶穌基督問: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對於我們而言,「這些」是甚麼?主為我們付出了甚麼?我們願意為主放棄「這些」嗎?
·   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彼得說:主阿,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說:你牧養我的羊
·   你愛主嗎?你願意得到主怎樣的牧養?你願意為主怎樣的去關愛牧養主的羊?
·   第三次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彼得因為耶穌第三次對他說你愛我嗎,就憂愁,對耶穌說:主啊,你是無所不知的;你知道我愛你
·   你愛主願意為主作出怎樣的犧牲?
4. 詩歌2 : 更新我心
有感動弟兄姊妹領禱:各弟兄姊妹示意(舉手示意開咪):集中主題:為我們能夠獻上自己,成為禱告的勇士,一起重新挑旺自己的、教會的祈禱祭壇而交托祈禱
5.詩歌3 : 恩典
a.  各弟兄姊妹在牧師帶領下,一起先看看下面的代禱事項,不但在這次祈禱會中交托代禱,而且也在自己靈修禱告的為以下各項擺上代禱:
·   為中英文堂牧師祈禱;
·   為各堂會委員及各小組負責人祈禱;
·   為各友、同道能夠在今年實踐「主愛中並肩侍奉」祈禱
·   願教友、同道能夠在聖靈的引領下,面對著因新冠狀病毒嚴峻的疫情下,擁有一顆為主肯承擔、肯犧牲、肯受苦的心及行動見證祈禱
·   為教會由牧師主領新形式的直播主日崇拜得以順利進行,獻上感恩,願上主賜福帶領日後的主日崇拜;
·   為本主日英文早堂新形式的視象主日崇拜交托代禱,願上主繼續賜福引領;
·   為迦勒團契上星期五的視象團契聚會得到順利的進行獻上感恩,為日後的團契活動交托禱告,願上主引領拖帶;
·   為教會成人主日學及青少年主日學網上教學/團契活動,聖經基礎班視像教學代求,求聖靈引導、激勵;
·   為新冠肺痰世界各地疫情嚴峻祈禱,願上主主權介入、停止災情 、醫治拯救也使人珍惜機會,謙卑反省,及多親近上主;
·   為身體軟弱、心靈疲乏的教友、同道代禱;願上帝親自醫治、安慰及帶領;
·   為各教友在新冠肺痰嚴峻下,對上主的愛有堅定的信心代禱,世界沒有任何東西能隔絕我們和主耶穌基督的愛
·   為我們教會及其他需要外出工作的友、朋友祈禱,願上帝施恩保護能夠幫助別人、傳揚主愛,又不受感染;特別為教會愛心關懷小組,技術支援小組,及 Cynthia rehab team 祈禱,得到上帝的保護及使用;
6. 新代禱事項、回應分享,及彼此代禱;各弟兄姊妹示意(舉手示意開咪):
7.  牧師領禱祝福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